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0:00:0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鴨舍為家的流浪瞄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買下會讓自己心疼的東西都要有股衝動...

我的媽呀~~
感覺是有點刺激...不過沒到後悔的地步...

因為這台自戀姬沒讓我失望...^^...
或許是因為這台是我第一台專屬相機...
所以一直催眠自己這台是最好的...= =

中午吃完飯邊跑到公司邊的鴨舍...嗯...= =我們公司不是賣雞的蛤= =
而是隔壁工廠住戶之類養的...
而至從前陣子有野貓聚集後,
便開始有源源不絕的野貓= =,我不知道為什麼瞄瞄們能忍受和鴨子一起生活
的日子...
不過有什麼剩下的熟食我總是會到這裡拿給瞄瞄們~~~

好一陣子很忙沒去看牠們了,
拿著我新相機,終於實現拍牠們的願望!~~
牠們真的長大了,也變肥了.......

牠們真的是流浪瞄...不過跟我家麻薯真的差不了哪去 = =
可能是跟肥鴨們一起吃食物吧= =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健壯的流浪瞄....???!!!!

還有明天就是今年最後一天了,不管是客戶還是廠商跟我電話的內容都脫
離不了跨年要去哪過?????

我倒是沒什麼想去的地方...不過希望明年不要像今年下半年這麼倒楣就好了
= =!!!

照片:公司邊的鴨舍流浪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