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6:47:1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辣筆大頭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篇還寫著寂寞的文章....

發文的隔天晚上下班小炳果然就來陪我啦^o^...

只是想跟他吃個飯,也想跟他散散步買點東西什麼的。
於是又選了我們去了上萬次的地方一一"

也就是…「台茂」...(唉~~真沒出息..
不過南崁就只有那個地方可以散步又不冷= =)

逛著每樓我熟到不行的樓層,逛台貿就像開冰箱一樣平常一一"

逛到五樓,電動玩具還玩了射擊..夾娃娃之類的...
看到了用辣筆畫的大頭貼...這是我高中時代的一個遺憾,
雖然我想大家一定覺得沒什麼吧,
可是那時不知道為什麼高中三年裡很想去照,就是沒照到(w)

這次終於抓到機會,照到了^^
心裡還是很高興.....

辣筆的效果雖然有點模糊,
不過也是因為模糊而掩蓋了臉上的缺點= =

明天雖然還要上班(w),不過想到晚上要和同事去吃燒肉...
就好像什麼都不在意啦^^...

要去的燒肉店,是我覺得桃園境內目前我知道最優的燒肉,
嘿嘿....叫御岩燒~~^^
吃了感想再告訴大家唄~~~^^.....


等下班等下班等下班zzzzzzz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