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5:36:4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ssing with Love-秀場見真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位於台北精華酒店旁的YSL辦了一場樓面秀,我們幾個姊妹也應邀出席了,然而這場戰爭卻在一個月前便已開打。首先,在這一個月裡面我們見面或通電話時最常說的一句話不是你吃飽了沒,而是「你那一天要穿甚麼?」,這個情形尤以秀前一周為甚,從一開始的彼此試探到最後的軍備叫囂,心機之重前所未見。

善於敵前分析的我在仔細評量之後,推算了他們的武器儲量:阿寶,沒甚麼競爭力的軟弱女子,上一次Joyce一役之後未見甚麼驚人的斬獲,應該是照常演出原版重現吧,不足為敵;莉喬,特地從高雄上來必是有所準備,否則何以見江東父老?再加上之前暑假北上血拼囤積大量戰力,千萬不可小覷。不過,莉喬向來走紳士風格,鮮少驚世之舉,應該會選擇較保守的裝扮出席,所以也不必太過懼怕;衛炯,身為服裝設計師且經戰各種波場,他可不會輕易饒過我們。從他之前買的那條YSL紫羅藍色絲巾看來,紫色系的裝扮應是首選,但是只推算出顏色的可能性頗令人惱怒。

經過這番沙盤推演之後便迅速作下攻敵對策,首先請YSL幫我自香港調回Demi More也有一件的藍綠色天鵝絨繫帶外套,穿上這件全台灣唯一的外套方能避免與其他應邀貴賓撞杉的秀場最忌諱;接著再從Ebay上火速標來天價的YSL最新水晶櫻桃絲絨高跟鞋,以跟台灣同步上市的速度一餉嘉賓(台灣在作秀當天才準備上架)!在服裝搭配上我向來服膺Tom Ford的「鞋子決定論」,通常只要先決定了鞋子的款式,後頭的搭配必會迎刃而解。

當然,儘管一切在作秀前一週便已底定,但是接到刺探敵情的電話還是一律:我也不知道要穿甚麼耶!我都沒有衣服穿…..這種制式回答。戰爭,自然是發生在戰場上滴!

該是到了見真章的時刻,第一個先碰面的阿寶除了我意料之中的YSL織紋圓領上衣外,盡然給我裝可愛穿起了5分百幕達工作褲,加上前陣子買的YSL麂皮斜背包,一付要去釣板弟的模樣,十分令人光火!接著走到LV轉角處時聽到了莉喬咆嘯:「你穿了甚麼!」的聲音,想必是他先遇到了衛炯,才轉頭果然是這2位大仙在比拼,只不過他們現在是一塊對著我喊「你穿了甚麼!」

整場戰況分析下來,由於身上都是當季的新鮮貨再加上選了一個可以避開更多波場女王的下午時段(YSL秀分成午晚2場),應此想要成為注目焦點便容易的多,儘管檯面上、下大家都動作頗多、彼此較勁,然而我想從眾仕女們一對對急欲除之而後快的眼神裡,輸贏我都不再重視了。對了,我這些姊妹都叫我「辛姬仲」,你說呢?

台長: seebychlo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