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1:34: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寬恕
曲:趙季平 詞:林夕 唱:王菲
  
  如是我聞,仰慕比暗戀還苦。
  我走你的路,男兒淚,女兒哭;
  我是你執迷的信徒,你是我的墳墓,
  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
  你是英雄好漢需要抱負,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來彌補?
  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
  
  如是我聞,愛本是恨的來處。
  胡漢不歸路,一個輸,一個哭;
  寧願你恨得糊塗,中了愛的迷毒,
  一面滿足,一面殘酷。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
  你是英雄好漢需要抱負,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來彌補?
  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愛比恨更難寬恕。

台長: seebychlo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