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15:57:5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美路一段25號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這個城市有我們看不見的人物
看不見的空間

今天為了一本絕版的蘇東坡傳
因為附近的圖書館
都被借光了 要借一本書跟買口罩一樣難
我查到一間最近的圖書館
叫做萬美分館
地圖上找到 似乎滿近的
我騎著我的小藍出發
沒想到 騎進一個世外桃源
真漂亮 真幽靜的萬芳社區
不過樹很多 也給人一種陰森的感覺
幸好我是正午時分去
人氣還十分鼎盛
萬美分館再九彎十八拐後終於出現
那真是一座小卻別緻的圖書館
座位像小學生的座椅一樣可愛
原木的材質看起來更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要不是離家實在太遠
我真的願意天天來報到
裡頭人不多 我一進去 大家都朝著我看
只有一台檢索電腦 我請小姐幫我查
本來她說 ㄟ 好像沒有
我心都涼一半了 後來在最後一頁
才查出萬美有一冊 當場她變成我的恩婆
整個時間空間變的美好
彷彿突然忘記了期末的煩囂
真是奇妙的下午 我這麼想著

台長: 史考利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