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15:25:2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is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用Beatles 的Let it be, let it be..做開頭 但是我又不想表達那種什麼都無所謂的心情

跟seo在上海道別 他無可避免的劃清了界線

are we couples? no we are not.

這樣的對話啊...我也在他不在這段期間 愛上了另一個人

但是在他離開我的當下 我忍不種有種失去的感覺

就這樣一直從5月23日早上延續到台北

我與seo在旅館道別後 他獨自前往浦東機場

我回到浦明路休息 昏昏沉沉的睡著 吵醒我的是黃浦江開船的聲音

有點傷感 我晚上七點半飛機離開上海

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 一通簡訊

seo 說let's be friends forever. 把手機丟回包包 我不想看到這種後果

紀念 seo的照片 用手機拍下來了

seo買的白色點點雨傘我記得帶上飛機 但是我ㄌ在桃園機場了

goodbye seo

台長: 史考利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