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09:56:0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ther Fig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臉龐的線條堅毅而有角度

眼睛的部分細長而上揚

下巴特別突出 是為了要吃活章魚出力

我可以再你家睡一晚嗎?昨天喝酒了這樣傳訊息給我

我曉得他一直在忍耐慾望 韓國男人在不喝酒的時候異常冷靜理智

這也難怪韓國文化總在喝酒中談成生意

我問他喝了什麼酒 你說 高梁 啤酒 紅酒都喝了

我真是佩服韓國人

清晨六點你說得回家 襯衫穿同一件容易被同事發現

我淡淡說:不送了

你親了我的胳臂 說要叫車走了

隔天進辦公室 本能性的check gmail

你總會在gamil跟我分手坦承 我有些害怕的輸入帳號密碼

信箱沒有新信 昨晚你的罪惡感還是看的出來

沒有太多的歡欣與愉悅  那就是你阿

你的呼吸聲隨著熟睡漸漸安靜下來 眉目之間有著我嚮往的那種溫柔

我想我是一直在尋找 father figure 或者可以說一種安全的存在

那個人不會是你 我這麼想著

你只是因為喝醉闖到我這裡來了

 

台長: 史考利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