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5:54: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小妹....我的新歡...

小阿姨的女兒....剛滿兩歲又一個月....

長得像他老爸...長長的睫毛..單眼皮...配上胖嘟嘟的蘋果臉.....

沒有我們家小孩特有的可愛模樣......

但是.....只要她笑....露出她的蘋果下巴&兩個小小梨窩....

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算命的說她以後靠臉吃飯.....

我們覺得她是個天生的藝人....愛美..愛笑...愛擦香香....也超愛照相....

這次回來....是跟她相處最久的一次...

才短短幾天.....就被她迷惑住了.....

她的聰明..她的可愛...還有...她也愛作怪....然後在自己偷笑......

她會學我把手放在下巴....再學我雙手叉腰....等我發現她後....又自己偷偷的笑.....

她會的的伎倆可不少...最可愛的就是眨眼睛....

瞇瞇的睜著一隻眼睛看著你...模樣實在逗趣又可愛.....

她是我看過少數這麼聰明的小孩.....

第一次到新環境.....我偷偷的在三樓的倉庫拿餅乾出來給她....

接著她到隔壁...大姐正在整理床舖...她在一旁趴了趴...感覺很舒服似的.....

隔幾天....她第二次來到這個新環境....大家在一樓聊天.....

她拉她老爸....一路衝到三樓......先到房間去趴了趴床....轉頭到倉庫拿了餅乾....

下樓時....我被她手上的餅乾嚇到.....她怎麼會知道在哪拿???

阿姨說...妳那天拿餅乾的時候她有看到.....

GOD!....我連幾樓是幾樓...都搞不太清楚.....她居然毫不考慮的直奔三樓....

只要她看過....她知道的....什麼都瞞不了她....

連家裡的電子磅秤....她都知道要先輕踩兩下....在旁邊等它歸零...再站上去....

她很色....她偏愛男生.....每次都要我弟幫她洗澡....

昨天我弟正在洗澡.....她跑去門口對他喊話....

豬小妹:哥哥洗澡..

我弟: 對.哥哥洗澡...妳要不要洗澡....

豬小妹: 要

我弟:那叫阿姨幫妳洗澡...

豬小妹: 不要

我弟: 那叫大姐幫妳洗澡

豬小妹: 不要

我弟: 你要哥哥幫妳洗澡喔??

豬小妹: 對

講完就很開心的又蹦又跳的跑出來.....真的是小色鬼......

她還會練銷威....昨天她在換尿布....

大姐: 你屁屁看起來好好吃喔....給大姐咬一口好不好??

豬小妹: 不要

大姐: 那咬狗狗屁屁好不好??

豬小妹: 不要...

大姐: 那咬阿姨屁屁好不好....

豬小妹偷笑的回答: 好

大姐: 那咬你屁屁好不好??

豬小妹: 不要

大姐: 那要咬誰的屁屁??

豬小妹又偷笑的說: 阿姨的

大姐: 那你等一下把阿姨抓住給大姐咬...

豬小妹開心的回答: 好....

原來.....我家練銷威是遺傳的....從豬小妹身上就可以印證.....哈~~.

台長: Craz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