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03:25: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想寫寫東西.....

這陣子好亂...亂啥??也不知道.....

在忙碌後突然閒下來....總是需要點適應....

不過我還挺喜歡忙碌的日子....讓腦袋沒有閒暇時間去想些有的沒的....

孝順.....我覺得我真的搞不懂它??

也許以前的我太過叛逆.....我不懂"孝"....所以我只能做到"順".....

今天重新審視"孝順"....我還是不懂什麼叫孝順....我想試著做做看....

所以今天一回家...我很反常的上了樓....

也許老爸老媽看到我都覺得驚訝吧.....

上樓....總該找點事做吧......

所以去了廁所@@....接下來做什麼正常點呢??

我拿了柚子問老爸要不要吃....所以我跟老爸吃起柚子.....

接下來呢??沒事做了.....看到旁邊老媽折一半的元寶....

我居然折起元寶@@....什麼跟什麼....我怎麼會折起元寶.....

我自己都嚇到了.....

這是我走出的第一步....有點無里頭的第一步......

 

 

台長: Craz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