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5:29: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與姿交往多年

 

姿-長得漂亮...是個愛玩的都市小孩.....

父母離異....從小由親戚扶養長大.....

家境並不好....卻很會揮霍....只要她看上眼的東西....

不論價格高低......都會下手....

往往一個月的生活費...在一個禮拜內花光光.....

等到沒錢時....男友就成了她理所當然的提款機....

而致對姿這般行為....也從沒怨言.

致-家境小康....算不上非常有錢....

父母給的零用錢...在同儕裡算不少了....

但為了供給女友的開銷...他非常的省吃儉用.....

在外人眼裡....他居家.沒心機.沒脾氣....是個爛好人.....

 

前陣子....聽說姿與致分手.....

我有點驚訝....卻又替致開心...

聽說姿提分手後沒多久.....就與另一個在夜店認識的男生在一起......

起先...致非常難過....甚至恨她.......

但是後來.....他選擇祝福她......

因為他說...繼續恨她...只會讓我越陷越深....我沒辦法走出來.......

所以他選擇釋懷.....

我聽到這段話後...猛點頭....直覺得...你真是太棒了

以他這樣的年紀...這樣的經歷....竟然會有這樣的心境.........

他寬厚的心胸....讓我欣賞......

 

台長: Craz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