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6 01:35: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舅來找我吃飯....

上次看到舅是在外婆家....因為外婆的離開....

認識舅這麼久,他脾氣永遠這麼硬,這麼鐵齒,

舅對我們很好,小時候,每次他回台東都會帶我們出去玩,

帶我們去買糖果玩具,我幾乎所有的玩具都是舅買的,

記得當時,我跟姐姐一人有一隻比我們還大的熊熊,只是現在熊呢??@@

 

舅是長子,所以外婆離開之後,舅擔任起長子的責任,

看著每次的儀式,舅拿著香祭拜外婆,這是我第一次看舅哭,

這種畫面,特別催淚。

今天,我刻意避開提到外婆,那個傷痛對大家來說都還太過深刻.....

只是在這裡看到家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台長: Craz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