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3:50: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逃不過生老病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幾年前...媽媽說外公的健康檢查報告表現超好.....

幾乎所有指數都比80幾歲的阿公要年輕個好幾十歲......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阿公身體很好.....

阿公也一直都會下田務農.....雖然很辛苦....

但我一直很開心....這代表我阿公的身體還很硬朗....

一直到今年五月...外婆的告別式.......

媽媽說: 外公說他做不來了....要比田頂給別人.......

在外婆家時.....外公還可以一個人趴趴走.....

昨天.....去醫院看外公.....當時外公躺在床上.....

當外公要下床時....媽媽一直去扶外公....要拉椅子給他做....

當下.....我一直覺得"我阿公還可以自己走...幹嗎要一直把他當病人"

可是當外公站起來等我們要出發時....我發現他似乎站不太穩....會偏.....

這個現象讓我非常震驚......我一直覺得阿公的身體很硬朗的.....

 

我親愛的阿公.....希望你可以一直很快樂很平安....

台長: Craz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