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6:58: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15(草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與妙妙跟那位主管用餐後,我將紙袋的東西給了妙妙,之後,就由該主管開車送走妙妙,我便自行回家.

該主管當晚住在旅館,因為,他預計明日要走.有趣的是,妙妙替他訂了旅館.

我傳了訊息,請妙妙送該主管後,自行開車返家後,再來電報個平安.可是,奇怪的是,妙妙並沒有回電......

我納悶,便在22時左右,打通電話至妙妙房間,但卻無人接.之後,00時,又打了她的手機,也沒有接聽.

就這麼,我打了她的行動電話,與房間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之後,我打了電話,給該主管,他也沒有接聽電話.

大約,我間斷地打電話,直到凌晨3點左右.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如此;因為,我不習慣去主動打電話給對方.

我,不知道為何會開始傷心,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好像是心已經開啟,但因為信賴感的失去,而出現類似的掙扎.

那晚,我竟然失眠.

於是,我傳了2通訊息,也在語音信箱,留言給妙妙,告知:[我尊重妳的選擇......]

今早,整個人,因睡眠不足,暈沉沉的.毫無鬥志.

之後,該主管來電,得知我打電話給他的原因,他道:[她送了我後,就開車到朋友家住了.]

這,又是一場誤會.

天啊......



取材於,當時所留下的片斷文字-[奇摩交友-心情日記].

台長: 貓先生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