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6:40:4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05(草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月,有所謂的[奇摩知識],我覺得有趣,便開啟認證.

當然,有網友問的問題,頗具深度.我看了之後,覺得難以回覆,只好作罷.

像是:[白虎的由來.]

有些網友,問了令人噴飯的問題,而且極a,這,我也無法回答.

例如:[省略.](因為超黃,請參閱[奇摩知識-男性疾病])

有趣的是,有些網友,還會在[奇摩知識]聊天,其內容的爆笑的程度,比綜藝節目還要高級.

最近,我偶而也會上[奇摩拍賣]的賣家討論區中,隨便哈啦.

12.04,我買了[哈佛商業評論 中文版 第39期],準備攜回閱讀.反而,先前買的[宏碁的世紀變革],沒多久便看完了(有點無聊).

我買了軍事小說,忘了名稱,內容,將台軍描寫到不堪一擊.將這本小說當做娛樂,一下子便閱讀完畢.

當晚,接單OK,之後,準備敲打[流星],驚覺,明日報又出問題了.

此時,妙妙來電.我想甩了她,因為她對感情相當複雜,所以,我對她相當冷淡.而且對她道:[我手機換了.]

我的心也相當痛,但沒辦法.[長痛不如短痛.]

只是,妙妙向我道:[給我時間,我會改的.]

她又道:[你目前不能離開我.]

最後,我的想法,因為她的話,又產生動搖了.

只因為,對於妙妙,我還是抱持她能更改個性的期盼,所以......

可是,我是錯的.



取材於,當時所留下的片斷文字-[奇摩交友-心情日記].

台長: 貓先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