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6:50: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08(草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

當天,03:17-07:20,我僅睡4小時.

下班前,望著無人的辦公室,準備熄燈回家,我在心裡自嘲:[我是最早抵達,也是最晚下班的人.]

我多少會有不平的心態,但逆來順受了.

最近,某雇員,看到一些雇員,要我幫他們的忙一事,看不過去.他對我道:[那些雇員很扯,自己的事情,也要你去做.]

我笑了起來:[沒關係,習慣了.]

若接過10個業務(參一有所謂的[十大職掌]),被磨練3年後,會發現,現在的工作,是相當輕鬆的.

我不想抱怨什麼.

今日,在上班地點,趁著空檔,我再次出貨.黑貓先生問我:[你做這個(生意)?你可以辦契約啊.]

我皺眉:[沒辦法,我們沒有營利事業許可證,所以...]

這位年輕的黑貓先生笑著:[其實,我在過去,常看到你的名字.你寄的量很多,本來想親自拜訪你的,但沒時間.剛好,你可以現在辦契約.]

黑貓先生,便拿出資料讓我填寫.

不錯的黑貓先生.

建辰君來電,告知他在出貨包裝時,結果刀片斷掉,被銳利的刀片傷到左眼,要好幾週會好.我擔心著,吩咐他要小心.

而他,令我感動的是,建辰君沒將這次意外,當做話題,他話鋒一轉,向我回報出貨的情況.

我沒看錯人......


12.08,當晚,與妙妙電話中,出現問題.

她,是相當複雜的人,我希望她能改變,但,我是錯誤的.

雖說,我早已發現這問題,也希望她改變,但,影響她的過去,卻無法讓她改變.

她選擇感情上的複雜,而我,選擇感情上的平淡,就這麼,我們之間的微妙關係,快劃下句點了.

今日,約11時,我到X銀(TCB),拿著3000萬元取款條時,在門口,看到一個老太太,她牽著行動不便的老公公,緩步地離去.

我感動許久:[這,該不會是平淡的幸福?]

中午,我寫了E-Mail給妙妙,以[平淡的幸福],表明,我選擇離開她.

[流星],快要接近尾聲了......

今日,我向主任請週一的假,預計週六至週一,搭著平快火車,準備環島.

除了,探視因出貨而受傷的建辰外,可能會與y君見面.

此行,是找尋心底的答案.

建辰君提到,他致電一位公司負責人(資本額1200萬,員工10人)的買家時,該負責人,用成熟的語氣,贊許我們的風格,相當腳踏實地.蠻高興的.

為了創業,在草創初期.在颱風天出貨、左眼被刀片擦傷,依舊出貨完畢、為了未來所需,拼命地閱讀企管書籍.是熱情.

我們成功,不是現在,而是未來.

我始終堅信著.



取材於,當時所留下的片斷文字-[奇摩交友-心情日記].

台長: 貓先生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