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2:43:4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16(草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妙妙要游泳,但我提議泡冷泉,又向她道:[可能你在游泳,我會在旁邊讀書(那時我正在閱讀哈佛商業評論-[組織學習]一書).]

最主要的,我忘記怎麼游泳了.

18:30,我們帶了泳褲泳衣,到冷泉公園.更衣後,就一起泡冷泉,可能是我身體太虛,泡不到一分鐘就受不了冷泉的冰冷,連忙爬起.而她,竟可以全程泡在冷泉中.

我懷疑,她是冷冰冰的鬼.

泡著冷泉,仰望星空.她左顧右盼,暗示:[附近沒人喔.][你今天忘記做一件事情了.]我明白她的意思,但我裝作沒聽到.

泡過冷泉,我們到鎮上的鐵板燒店用餐.她向我道:[明年,我就會去台北了,可能,會待三年的時間吧.]我支持她的決定,並為她加油.

她續道:[週五,你可以北上來找我,週一再回家.]

她去台北,主要是要離開現任的男友.也因此,我們之間,也十分曖昧.

原本,這餐由我支付,可是,她趁我上洗手間時,搶先付款.我瞪著她:[你再這樣,下次不跟你外出了.]

我們到海邊,躺在沙灘上,欣賞夏日的星空,並聊著天.而她,送了我一個禮物,拆開包裝時,看到她送的東西時,我完全傻眼了......

原來,裡面是Hello Kitty的相框,而且,是公貓與母貓,穿著結婚禮服的造型相框.

大概,我是唯一瞭解她過去的人,可是,雖說如此,但我還是願意包容著她.

還是喜歡與她維持似有若無的感覺.



取材於,當時所留下的片斷文字-[奇摩交友-心情日記].

台長: 貓先生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