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2:32: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12(草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08.11,開著爛運鈔車,與雇員及助理幹事,一共4人,到辦事處理ATM的裝鈔事宜.

開車蠻好玩的,雖說如此,但,我始終喜歡騎摩托車,尤其載女孩子跟蛇行.

車行途中,前方,距離一家檳榔攤約有300公尺.

我道:[來猜今天檳榔西施穿哪種顏色的吧?我猜她穿粉紅色的.]

右側的雇員:[好啊!我猜她穿藍色的!]

賭注是,輸的人請同事們喝飲料.

結果那檳榔西施穿橘色的.

有回,我在自己的辦公桌閱讀企管書籍,有位看似約10歲的小孩,對我道:[阿姨......]之後問桌上的木製印章是做什麼用的.

我道:[不是阿姨啦,叫哥哥.]

那小孩表情真是天真.

我教他怎麼使用印章與印台,這以後他用得到.

昨日,因為颱風,所以沒外出.

本來想在颱風天跟妙妙到海邊去,但看過衛星雲圖後,就決定取消見面,因為,那是玩命的行為,不是鬧著玩的.

只好約今日.

最近,當了枕頭、玩具、抱枕,這回又變成鬧鐘,我決定要收費了.


當天,在08.12,下班之前,我忽然想起,現在是暑假.

想起這些,並沒什麼意思,只覺得,我開始懷念起到學校上課的日子;雖說開學之後,我將會沒時間,可是,我喜歡每天忙碌的感覺.

上班、進修、副業,這回又加個賭注,我竟然不知我在做什麼,有點好笑.

下班後,約19時,妙妙來電:[8點10分來我家找我吧.]

就這麼,再度外出.

見面的次數變多了,可是特別的是,我會想起她說過的話,關於見面的感覺.

她說:[第一次見到你,覺得沒有什麼.第二次見,也沒什麼.第三次見,更覺得沒什麼.之後,再見面時,卻覺得你越來越不錯.]

她說的沒錯,我蠻普通的.

與妙妙的距離很近,騎車20多分鐘就抵達.不像過去,那遠距離的愛情,這令人疲倦,我無法給予承諾......

我們用了餐,餐後,我搶先付賬,因為,我發現她常會幫我付.我疑惑:[她似乎家境不錯.]

再到海邊,我們這次坐在堤防,因為,海浪蠻大的.就這麼,我們在堤防聊著天.

每回,她靠在我的身邊時,那心情十分複雜;除了曖昧之外,還有,她年紀小我6歲,總覺得不太能適應.

可是,她對我說:[我最近蠻快樂的.]

最後,我不會忘記這晚與她發生的事情......



取材於,當時所留下的片斷文字-[奇摩交友-心情日記].

台長: 貓先生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