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3:42: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顆7:43分的許願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ear:

尋樹啟示:

親愛的樹神哪!請聽小女子的祈禱!

我要尋找一棵許願樹!最好在水濂洞的!

在我生日的時候可以為我點上一樹的燦爛!

可以在樹下撿花生吃!

還可以聽聽風聲看看雲動!

還有.......

可以許我三個願望!

親愛的樹啊!請問有這樣的樹嗎?

PS.找到了請通知明湖畔的說書人!

謝禮是.....

一個微笑

外加一陣讚美

還有好話連連!


***************************************
還記得嗎?

因為這段話,你成了我的許願樹...

在人數不少的公車裡,

為我唱了首"boat"的歌曲...

給一個素未謀面的刁鑽女子。

你哪來的勇氣跟鎮靜...至今我仍不解。

湧上的感動與震驚,還繞耳未去....

相愛需要勇氣與默契,那一刻,我們已經愛著。

我形容你的聲音像是...天堂。

有最溫暖的音質,最懾人的磁性,

在7:43分。

彷彿是個魔咒,從此攝走了我的魂與魄。


台長: 開在244m的白玫瑰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