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5:06: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如何與你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干年後,如果我願意,

我還能遇見你嗎?


我喜歡用遇見這個字眼,

因為隱藏有溫暖的奇遇的氛圍。

有種...哦!原來你也在這裡的釋然。

相見,並不難 !難的是...相遇。

那種原來你也在這裡的悸動....

彷若前生今世的約定,在相遇的那一刻前來赴約,

哦!原來你也在這裡!!

我一直期待這樣一個人,這樣一個靈魂共頻的人,

是你!我從不懷疑,那個該依約前來的男子就是你。

只是,時間錯誤了!

我在你等我的路口,忐忑顧盼了好久...

你不是沒來過,只是來早了!而我,還在路上逗留...

等我閒踱至此,你已走遠,沒入人群了...

一樣的心情,同樣的等待,只是沒能相遇啊!

爾後,你往前走,我轉身向後走....

從此,不再相遇。



還能相遇嗎?

你說,只要我想遇見你,就可以找到你。

只是,還能嗎?路的兩頭疾行而去的你我,還能轉身嗎?

轉身相遇後的面容,還是愛嗎?











***圖片,幾米。




台長: 開在244m的白玫瑰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