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7:39: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在, 你還在電話的那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整整三年,整整三年了...

我又聽到你的聲音,

那被我形容天堂般的聲音...還依舊...

還是那麼溫暖而明亮!

你一定不知道是我,一個早已被荒廢的人,

而我卻在痛苦到無法自拔時,絕望的撥了你的電話,

我想做什麼呢? 這麼久都不敢聽到你的聲音的我...

到底想做什麼呢?

聽到你回應的當時,淚..瞬間湧現...

我是如此想念你卻又如此害怕聽見你,

你還在,還在這個號碼上,一如往常的忙碌著...

我卻心顫不已,怯懦到無法呼吸...

這不是我第一次撥電話給你...

以往我總是在半夜撥起這個號碼,因為知道你關機...

我用這個方式來投遞對你的思念,不會困擾你,

每每聽到"你撥的電話現在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之後..

流著淚...緩緩的闔起電話,如同完成一次祭禮般的安詳...再入睡。

我知道這樣很愚蠢,但我只能這樣,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幸福!

我承諾過,成全你,成全你回到原來的你,原來幸福的你,

所以三年來,我沒有再打擾你...

而今,雖然我沒出聲,但我卻違背了我的承諾了!

愛,我還在茫茫的海浪裡沉浮....

我不想掙扎,也不想呼吸...

多想就這樣緩緩的閉上眼睛...沉沉的沒入海底...

再也不用醒來,不用思念,不用流淚....

不用再愛你。

台長: 開在244m的白玫瑰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