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5:03: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簡訊。未刪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太忙,

我已經許久不曾想起你。

昨晚,深夜,不寐。

拿起手機在黝黯的夜裡,靜靜的看著你的簡訊。

二年多了!你的簡訊我始終沒刪...

她還頑固堅定的定居在我的手機我的心底。

每當想你時...

每當低潮時...

每當失眠時...

我靠著你或濃或輕的字語...撫慰瀕臨崩潰的心緒...

我始終是愛你的。你始終是遠去了。

每一則簡訊,都是我們相愛的證據...

你的語氣,你的體貼,你的溫柔...

甚至,你最後的絶決...都是我心中無以抹滅的烙印。

分開久了,你已然忘了!

但,這些殘遺在我手機裡的簡訊...

該如何刪去,如果你不來刪除...

你最後祝福的字句,倏然迸出的眼淚...

這是每次必然的結果。

但,我終究無力改變這樣的後果。

要多久我才會掙脫這種必然的結局呢?

也許,很久...很久....

答案是...永不!我心底無聲的說著。

台長: 開在244m的白玫瑰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