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0:03: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用寂寞餵養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很奇特...

我在生日的凌晨時分,好想你...

又把你的簡訊再次逐字的咀嚼...

突然,我卻嚎啕大哭了起來,在深更夜半...

夜很靜,我的哭聲卻無法壓抑的迸發出來...

歇斯底里的哭了十幾分鐘後,倏然停住。

好似經歷一場奮力的戰爭之後,突然掉到另一個時空中...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還會這樣因為想起你而痛哭....

我一直以為,你是過去了!在現實中,

當然,我知道你是永恆的,在我心底。

但,我認為我已經將你藏得很深了,

怎會在那一夜突然的,緊抓著你的愛,不肯鬆手...

我想,我是寂寞的。

我是寂寞而孤獨的,在愛上你之後,

在你離去之後...

我終日以寂寞餵養心靈,

用思念調和呼吸,

用你,你的愛,來生養我自己。



台長: 開在244m的白玫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