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6:09: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新鮮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PO文章了,因為報台好爛

爛到我想更換底圖,偏偏現在報台都學無名

來個設計精靈,我又不會所以底圖我都看不慣

我要說的是,我想要設計底圖拉

這個月是荷包大失血月,因為迷上了暮光之城

所以買了一整套的小說

再來就是頭髮,還有網拍

沒辦法女人的錢就是那麼的好賺

輕輕鬆鬆1000元入袋

而我可是得痛苦個一個月

怎麼會這樣勒?

害我好想克制,錢總是不夠花

話說時間過得如此的快,轉眼間又要6月了

又到了放暑假的日子

旣期待又怕受傷害

實習完就要接著轉學考

這學期的我是非常想要離開

因為我嘗進了冷暖

誰對我好,誰利用我

我都知道

只是該帶走的該隨風飛的都該成了一眼瞬間

我只希望能夠快樂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worry about
此分類上一篇:Attitude most importa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