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9:44:3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期信仰生活營之完美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天的陰影我便跟我的朋友說,我可以不要再帶小朋友了ㄇ?
如果要請安排兩人的可以嗎?我不想一整天都尷尬!
不過幸好今天去的時候,他把我安排在第五組!
很好,是兩個人的小隊!所以我不會再尷尬了!
不過裡面有一個很調皮的小孩,他愛跟我裝熟,也愛做我旁邊!
一直跟我說話,脾氣又很暴躁!
又愛跟小隊輔吵架,我發現治他的方法就是他大聲你大聲,要比他更強勢!
他就怕你了!而且他愛跟我搶飲料,又愛撒嬌!
真搞不懂一個大男人,怎麼愛跟女生撒嬌!
下午真的很開心,大家全都大解放!
都跳起來也玩起來了,玩到我都累了!
難怪原住民各各好歌喉,好體力!
因為他們每天都愛高歌,也愛跳舞!
我這個白浪都投降拉!!
很高興, 也很開心!
謝謝天主,我會永遠讚美你的!
阿們!
乃乃偷偷告訴你,他上勾拉!!
哈哈!
我是林太公!

台長: kira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暑期信仰生活營之溫馨同樂會
此分類上一篇:選課和暑期信仰營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