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0:06:28|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前訓練(暑期信仰夏令營)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從原本的不開心,悶,寂寞,不適應!
到今天完美的一天,真的不一樣!!
今天早上一去就開始祈禱,神父因為太認真了!
一直說道理,講解!
我的眼皮慢慢的重了,漸漸進入了夢鄉!他讓我想起了,我偉大的美香老師!
他也是說得頭頭是道,結果台下也是(頭頭是道)
正因為神父太用功了,以至於後面活動延誤!
之後還玩了大地遊戲的蜈蚣競走,衝出封鎖線,喝水傳話,攻城掠地,不動如山!
其中蜈蚣競走最刺激,因為要侉下伸出一隻手,由後方的人握住,直走前進(小豬先生你很想玩厚)玩這個遊戲超尷尬的,尤其是在男生後面!幸好我們這一組都是女生!
衝出封鎖線,對男生來說很吃香!因為他是大家圍一個圓圈,把敵對的一個人包圍!不讓他跑出來,這樣更多了很多肢體的接觸。
再來就是聖歌教唱時間,我發現聖歌好像流行樂,難怪大家都愛唱。
之後就到了我最期待的彌撒,因為自己不信天主,當然會對彌撒感到新鮮,很想嘗試,所以就開心去拉!
我發現我愛上了彌撒, 不過要是神父沒有一直說話的話,我想我會更開心。
彌撒的重點來了,那個應該叫做受洗吧!
很特別,還蠻新鮮的!
今天的感覺跟昨天很不一樣,是開心,是喜悅的!
因為慢慢認識大家,也慢慢了解了天主教!
真的是很特別很棒的一次經驗。
下禮拜將是我帶團的一個禮拜,請耶穌保佑我會順利通過考驗,阿們

台長: kira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選課和暑期信仰營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行前訓練(暑假信仰生活營)part1

奶~
欺騙我的感情><

我不依~~

不過女孩阿 像你所說的阿 你的心真的被耶穌收買去了XD


今天跟昨天比真的有差耶 今天比較活潑有朝氣
我愛>///<
2008-08-06 23:02:52
版主回應
哈哈~是阿!一直唱主你我同在, 還有聖聖聖!!不然就阿們阿們的!回家還一直回想,總之耶穌是聽到我的呼喊,要他保有我拉!!
2008-08-06 23:1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