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8:22:1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無人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我家的黃先生因為情慾問題,所以跑了出去!
赫然發現,那是我家的狗嗎?怎麼變色了???
他的毛色是黃和白!所以稱之為黃先生!
變成了一隻黑狗,還以為我家的小虎回來了呢!
再仔細一看,身上有多處擦傷!
及脫毛的現象!我爹就說應該是被熱水潑到!
他有嚴重的掉毛現象!當時差點沒暈到!
用熱水耶! 如果是滾燙的呢??
那不就灼傷!很嚴重的耶!
那個沒人性的屋主是懂不懂阿?
我可以告你!雖然吵到你了,但是你可以用趕的阿?
何必勒?你就保佑你家不要養狗!否則小心有一天也會被人這樣對付!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的一面
此分類上一篇:做你的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