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6:29:07|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小說】謬思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的日記﹞


♂ 05.

日復一日,我困惑又困惑,惶恐又惶恐,祈求又祈求。

四十五載歲月,我已經竭盡最大努力獲取世俗的肯定,但內心卻始終有如枯井,我不明白究竟缺少了什麼…

讓我踩在雲端,卻絲毫沒有飛翔的喜悅。

站在美景之前,卻無法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站在成就頂巔,卻無法感受到該有的狂喜。

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喜悅,或者,事實上我並沒有喜悅這種東西。儘管外在已經擁有一切我所想要的,卻恍若置身一片灰燼。如果此生還有願望等待實現,我只希望能夠再次燃起生命之火,從灰燼裡重生,見識愛的閃亮。



♂ 06.

感謝存在!

她應我的召喚而出現。

身穿淺藍色的衣裙,從嘈雜熙攘的人群中走來,臉上流露漠然的神情,寧靜有如將靈魂安置在其他世界。

第一次見面,我就無法將目光移開。她身上有種我很羨慕的東西,而我一直看一直想,卻仍不知道那是什麼,只好厚著臉皮拉著她講話。

她很煩,我知道。但是我等待太久,知道機會難尋。

我一定要知道那是什麼。




♂ 07.

第一次牽手是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共舞。

第一次接吻是在第一次牽手的一週後。

也是共舞。

第一次做愛是在第一次接吻後。

仍是共舞(的另一種形式)。


這樣會不會太快了?

會的。



♂ 08.


我保守的頭腦經歷了一場星球爆炸式的快速旋轉,一切節奏跟步伐都不在掌握之內。而我全身細胞彷彿被巫師灌注全新的生命,跳動而開心地手舞足蹈。像是久旱逢甘霖,像是沙漠裡的仙人掌終於等到雨季。我閉上眼,深深深呼吸;我張開眼,看到世界充滿光明。

只是一次做愛而已。

而那真是很神奇的經歷。

當我又困惑又歡喜的醒來,她正側身躺在我的左手邊,睜著晶亮的眼睛,似乎對自己剛剛所有的經歷很篤定,她看起來沒有困惑、沒有任何問題。

她怎麼可以這樣安定?

才不過幾天前,我們還是相見不相識的陌生人,而此刻我們親暱的靠在一起,以吻、以汗、以身軀交換過體液。我們的身體如此緊緊相依,但我們的歷史跟過去根本都不在一起。

性,是很玄妙的東西,她 / 他 / 它,把根本不相干的人接連在一起。

女人,她,也是很玄妙的東西,

她竟可以沒有困惑沒有猶豫,就是相信那個「在一起」。




而我,

必須想千百個理由說服自己。



台長: 光.點.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謬思小說連載(完) |
此分類下一篇:【私小說】謬思 -4-
此分類上一篇:【私小說】謬思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