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0:17:08|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方籤〉左眼的心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別你之後

我的左眼
不停跳動

吃飯的時候
搭車的時候
發呆的時候
呼吸的時候

她不停地跳著

有如摩斯電碼

答答



答答答


我解不開
我不想解開



2.

我來過  卻也像不曾來過

正如回想一張張過去的面孔

我愛過  卻也像不曾愛過


3.

那一天我發現

左眼的跳動
細細地吻合
心跳的節奏

不是右邊
只在左邊

一如你的話語
封存無名空間

一如我的思念
只存在於左邊



4.

我說:『吃早餐時,碰到一隻愛撒嬌的貓,玩了一上午。』

你說:『看到貓咪,遇見自己。』

喔...

你的話,令我深深呼吸。



台長: 光.點.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光點詩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處方籤〉一生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處方籤〉夜,非常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