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1:43:02|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瑪麗亞凱莉的《HERO》,
在貓咪都比我早睡的夜裡。

有一個沈默的片刻,我想起生命中曾相逢的英雄面孔,
我記起他們那些令我眼睛發亮、心跳加速的特質,
還有他們每次侃侃而談那些遙遠陌生的東西時,
我打心底發出…『真是了不起~!』…的興奮感覺。

原來,各個英雄都有我生命所欠缺的部分,
原來,打滾多年終究在找一個彌補自己的圓,
爾後陷入輪迴與迴圈的重複循環過程…

因為,一旦當我從英雄身上學到更多而成長時,
那原本的英雄便開始變得尋常與令人不耐,
而卸下盔甲的英雄常令我不知所措~~

是的,我喜歡逐夢的過程有相互激盪的伙伴。
最好兩個人力量相當,可以彼此扶持也可以相互挑戰。
但是我忘了,兩個英雄無法真正放下盔甲,相互依賴;
就算再努力近身肉搏想要靠近對方,
最後也換來挫折離開的終場。

如果,你發現我開始把你當作英雄,
請你記得提醒我:有時候你也很脆弱。
幫助我記得,你跟我一樣都是簡單的人。
你需要被肯定,我需要被嬌寵。



*僅以這首歌獻給我的英雄*

《HERO》Mariah Carey

There’s a hero If look inside your heart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Of what you are
There’s an answer If you reach into your soul
And the sorrow that you know Will melt away

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And you cast your fears aside
And you know you can survive
So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Look inside you and be strong
And you’ll finally see the truth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It’s a long road When you face the world alone
No one reaches out a hand For you to hold
You can find love If you search within yourself
And the emptiness you felt Will disappear

Lord knows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
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台長: 光.點.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點悄悄說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好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