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02:37| 人氣1,2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的等待 【鹿井】淚 激雨指定&賀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 雪櫻部落

2008/08/27 15:18

【暱稱】§ 淚〃☆澈雨★§

【標題】一生的等待

【配對】鹿井

【劇情】悲文

由於九月二十二和二十三是鹿丸和井野的生日,而指定文又剛好有這個配對,所以就一起發啦~ 這是部落格的大大指定的~



正文開始~




殺手三大法則

如同科幻小說家艾西莫夫為機器人訂定三大法則,委託人與殺手之間也有崇高的默契,其道德化的程度均被雙方認同

一、不能愛上目標,也不能愛上委託人
二、不管在任何情況下,絕不透露委託人的身分。除非委託人想殺自己滅口,否則不可危及委託人的生命
三、下了班就不是殺手。即使喝醉了、睡夢中、做愛時,也得牢牢記住這點

----------------引用自九把刀 殺手法則

在一個滿月的夜晚,不詳的氣氛環繞著黑夜...

【不要...不要碰我!】豪華別墅的某間房間,傳來一陣女人的尖叫

【不用怕...小妹妹,哥哥會好好愛妳的...】別墅主人邪惡的撲上他拐來的女人

就在那一刻,另一件事情同時發生了,一根沾有劇毒的銀針刺進了那男人的脖子

【哼,該死的男人。】冷豔的聲音從房門口傳出,那女人筆直的走進房間,一點都不怕一時警鈴大作,千萬顆子彈就會狠狠的送她上路,她瞄了一眼因驚嚇過度而愣在那裡的女人,再看著因植物的毒素侵入體內而動彈不得的男人

【小姐。】她走了過去,晃了晃她的肩膀

【呃...謝謝妳。】那女人勉強的拉回理智,看向眼前制伏住要欺負她的惡棍的女人

【快走吧。】

【嗯。】說完她抓起掉落在地上的包包,飛也似的離開別墅

那名女子將視線拉回坐在地上不能動彈的男子,那男子的眼神充滿著恐懼,想發出聲音求助,喉嚨卻發不出聲音;想要逃跑,雙腳卻沒有知覺。

【也該送你上路啦。】那女子以慵懶的空氣說道,從口袋裡拿出愣一根銀針

【再見。】銀針刺入他某處的穴道,男子突然啂吐白沫,兩手逐漸變成了黑紫色,掙扎了沒多久就斃命

她就是善用花的毒性來刺殺別人的華麗殺手˙花月

花月在不是殺手時,只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山中井野,就讀醫療系,因此他對人體的構造非常了解,用花毒來暗殺別人是極輕鬆的事

【井野!】一名有著櫻色的髮的女孩跑了過來

【工作完成了嗎?】這個女孩叫春野櫻,也是個殺手

【恩,簡單。】井野笑笑的說

【今天要上課啊?】櫻看著手上抱著書的井野

【是啊! 你沒課嗎?】

【恩啊! 我要跟佐助出差,大概要一個星期才回來,學校那邊已經請假了。】

櫻說的佐助,也是個殺手,他們是雙人搭擋一起執行任務,當然,所謂的出差,也是到國外去暗殺別人的表面說法

【是喔,我知道了,那我的工作不就變很多囉?】

【不會啦! 老闆不會這樣啦!】

【哈哈,我先走囉!不然要遲到了,掰。】井野朝小櫻揮揮手

【掰。】

看似簡單的談話,背面卻暗藏著地底下的層層殺機...

井野下了課,便直接搭車前往郵局,從自己的郵箱取出了一些紙袋,便直接回家。

【晚上有工作呢。】井野把課本擺在茶几上,轉身走到她的後花園,殺手的工作次數少,但是價格卻都高得嚇人,因此,每個殺手的是非常有錢的。

在井野的花園裡,有著數萬種的花花草草,有瀕臨絕種的;絕無僅有的,一大堆,應有盡有,在一旁還有一間藥物室,是提供井野調配毒計和解藥的。

【嗯,今晚要殺的是...】井野回想著那張照片,是一個老男人,一臉色相,看了就討厭,聽說是個強姦犯阿...

【嗯,那就廢了你的眼睛和手吧!】井野笑笑的說完便摘了一朵血紅色的花和另一朵深藍色的小花走進了藥物室

))

【鹿丸,準備好沒?】一名金髮男子叫著

【唉,好了好了。】一名身穿黑色大衣,長髮高高豎在頭上的男子提著一個手提包走向一輛重型麼托車

【準備好就好,那我先走啦!】金髮男子笑了笑,便坐上一台法拉利跑車離開

【喫,真麻煩。】

他就是愛好自由,羨慕白雲的殺手˙遊雲

這天,兩人宿命的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執行同一個任務

【看來是同行阿!】身穿黑色皮外套和黑色短褲加上長筒靴的花月在離目標所在的賓館外遇見了殺手˙遊雲

【是阿,看來這人可真死定了。】遊雲懶懶的說

兩人就這樣聊開來了,而目標的車也開進了賓館內

【這可怎麼辦? 我可不能讓你喔!】花月笑笑的拿起銀針

【我從不讓女人。】遊雲拿起槍

而那老色鬼,就在銀針的劇毒和槍聲中死去

【原來妳就是使用花毒的花月阿!】遊雲邊說邊收起槍,將子彈匣丟向那死老頭

【你是遊雲。】井野露出了笑容

【是啊! 有緣再見。】兩人揮手道別

從那次後,兩人在每次任務中都一定會相遇,並一起解決目標,無形中產生了一種默契,此後,兩人的關係又更進一步

【嗚...去哪?】鹿丸翻身抱住了身旁要起身離開的人

【有任務阿。】井野坐了下來

【嗯,跟妳去?】井野微微的睜開眼

【不必了,你休息吧。】井野在鹿丸唇上輕啄便起身穿衣服

【嗯。】

【如果我沒回來,怎麼辦?】井野換完了衣服不經意的說出口,這次的目標,不怎麼好解決阿...

【呸,殺手怎麼能說這種話?】鹿丸摀住了井野的嘴

【呵呵,我走囉。】井野輕笑,掙脫了鹿丸的懷抱,便離開

那晚,殺手˙花月沒有回來...

這就意味著,她失敗了...

))

【鹿丸,你的夢想是什麼?】

【嗯,像白雲一樣自由。】鹿丸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中朵朵白雲

【我的夢想阿,是把我所有的花草,做成一種絕無僅有的毒藥,殺掉我的最後一個目標。】井野笑笑的說

【是喔,那也要有最後一個目標阿。】鹿丸回應

【那個毒藥的名字要叫...終結。】

-------------------

【終結阿...】殺手遊雲看向前方的花園,拿起桌上信封,走進了藥物室內

【由我來替妳完成吧。】眼角劃過了眼淚,化悲憤為力量

遊雲靠著他的超高智商,在短短的兩星期,把所有花草的特性和毒性全部弄清楚,往後的兩年,他將所有心力集中在開發毒藥,最後,終於完成了,毒藥用玻璃試管裝著,呈現紅紫色

【兩年了...】遊雲拿起菸,獨自坐在茶几前,看著桌上的照片,上面是一個女人,很美的一個女人,但卻是花月最後一個目標,失手的目標,遊雲拿起試管,將毒藥灌進了他新開發的塡裝性子彈,子彈本來的顏色,瞬間成了紅紫色

【該去找妳了...】這句話意味著目標的死亡,也意味著自己的未來

遊雲抽著菸,慢步的走向目標的住家,熟練的撬開後方的小門,躲開監視器的追蹤,進入了目標的房間。

【你...是誰! 你怎麼進來的!】目標坐在床頭,抽著菸,看見進門的遊雲

遊雲沒有答腔,慵懶的眼神環視著她的房間,在櫥櫃上看見了一根銀針,他下意識的走過去,當然,他有記得將門反鎖

【不用想逃,妳逃不掉。】見女人想起身,他懶懶的說,那女人嚇的坐回床頭

遊雲拿起針,仔細端詳,確定是花月用過的,便將它收進口袋,視線回到了目標上,看來花月是不夠小心阿...

【把妳脖子上的護具拔掉吧,我不會開那裡的,帶著那東西死掉,不好看。】
遊雲說著,邊拿出槍,那女人乖乖的照做

【嗯...差不多了。】遊雲看著窗外,滿月阿

【再見。】槍聲響起,帶著劇毒的子彈筆直的往女人的心臟射去

女人中了槍,身體從腳部開始腐蝕,沒有血流出,她的身體一點一滴的消失,遊雲靜靜的看著她,慢慢的消失

【結束了。】遊雲靜靜的離開,終結的威力...

事情結束後,遊雲花了幾天的時間,找到了一名忠心的手下,託她將花月的花園照顧好,直到死去為止,自己則帶著那根銀針離開,到了兩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又回到這裡了。】鹿丸坐在草地上,拿出菸,在上頭加了點白粉,點燃

【井野...】鹿丸靜靜的看著前方的湖

))

【鹿丸,殺手不應該擁有感情的。】井野靠在她的懷裡

【都已經陷下去了,能怎麼辦?】鹿丸輕笑

【是阿。】

-------------------
【不應該有感情...】鹿丸閉上眼,流出了淚

【我已經陷下去了阿...】

隔天一早,報紙上出現了一則新聞:

在某湖畔有一人因吸入過多的安眠藥物而死亡,疑似自殺...

雪櫻後記:

打完後突然好想哭阿~~

台長: ★~雪櫻~☆
人氣(1,226)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指定文堆堆樂【領文區】 |
此分類下一篇:愛,越陷越深【佐櫻】奇異魚貓指定
此分類上一篇:取而代之【我櫻】韻指定

風音
我ㄉ衛生紙.........飆淚中
推~~~~~~
2008-09-28 21:24:08
版主回應
謝拉~
我的好麻吉
2008-09-28 21:27:02
御魂喵
喔喔喔喔ˇ雖然有點悲...但是很有感覺喔ˇ
給大大一個GJ!!XDDDDDDDDD
2008-09-29 16:13:44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8-12-07 11:25:17
SONA
我可以把這篇轉貼到台論嗎?
我會註明作者及出處的
可以嗎? 大大
2009-04-04 16:28:51
版主回應
OK阿!不過我有鎖右鍵,你要不要給我信箱,我直接寄給你?
有人幫忙宣傳,雪櫻很高興呢!!
2009-04-04 22:03:29
SONA
我的信箱:
YAHOO:nny0613@yahoo.com.tw(比較常用)
Pchome:(同上)
2009-04-05 15:22:41
Lily
好好看!再多出一點鹿井文吧!
2012-09-16 20: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