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04:00| 人氣1,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越陷越深【佐櫻】奇異魚貓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 雪櫻報台

2008-08-17 18:58:34

暱稱:奇異魚貓

標題:愛,越深陷越深

配對:佐櫻

劇情:恩...就小櫻不斷告白但是佐助沒回應
小櫻想放棄但是作不到,然後井野問說為什麼小櫻要那傻...
要悲~~!!!轉甜~

【佐助,我喜歡你!】

【喔。】

你每次都是這樣,不曾給我正面的回應

【佐助?】坐在草地上的櫻,叫著躺在身旁的男人

【嗯?】佐助半瞇著眼睛懶散的回答

【你有喜歡的人嗎?】櫻瞪大著綠眸問

【沒有。】閉上了眼,不再理會身旁的人

【是喔...】櫻回應,語氣透露著失望

【佐助,小櫻!】遠方鳴人大喊,櫻回頭往他的方向看去,佐助還是不予理會

【做什麼?】

【任務取消啦! 所以今天放假喔!】鳴人說完便趕緊離開他要去和他的小親親雛田約會阿!

【幹嘛,趕投胎啊?】佐助起身

【嗯...】

【怎麼? 有事?】佐助看著小櫻一臉有話想說的表情

【沒有...】

【那我先走了,再見。】佐助瀟灑的轉身,離開

【佐助...】眼睜睜看著他離開,自己都已經說得那麼明白,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的敷衍我?
自己為什麼不放棄?  
 
我想啊!但是...我做不到
 
【春野櫻啊! 妳也該醒醒吧? 他就擺明了[ 我對你沒興趣 ],妳為什麼還不放棄?】前陣子脫離單身貴族身分的井野對著櫻叫著
 
【愛情這種東西...是很微妙的,井野,我相信你很清楚。】櫻喝了一小口咖啡
 
【..........】
 
【有些事情不是說放棄,就能夠將他忘的一乾二淨的....】櫻看向窗外正颳著大風下著大雨的天空
 
【妳怎麼那麼傻....】
 
【就是阿...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呢...】櫻苦笑,自己很傻,不是嗎?
 
------------------------------------------
獨自走在下著大雨的街上,雨水浸濕了深藍色的頭髮,卻無法動搖自己的心。
下著大雨的路上,沒有人,獨自走在街上,卻想起了以前......
 
自從哥哥和鷹小隊的伙伴們離開後,自己回到了木葉,回到了最早以前的生活,和第七班執行任務,完成後回家,一樣的乏味生活,自己難道不會想改變這種無聊的生活方式嗎?
 
【呼.......】深深的嘆了口氣,抬頭仰望著灰暗的天空
 
【自己應該....放手去愛了嗎?】腦海中出現一道粉色的身影
 
她,春野櫻,從一開始就喜歡他,直到最後變成了愛他,但是我卻從來都沒給她回覆,不是不屑,而是不敢,以前的我沒辦法給妳幸福,現在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不敢給妳回覆?
 
說不定,在這猶豫之間,我已經錯失了很多機會,再不放手就來不及了....
 
【櫻....】佐助轉身,往櫻家跑去
 
櫻撐著傘走回了自己的家,拖掉鞋子回到了房間,突然聽見樓下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就停在自己家門口。
 
【誰阿....】櫻起身往窗外看去,一抹藍色身影出在眼前
 
【佐...佐助...】櫻反射性的抓起身旁的毛巾衝下樓
 
【櫻....】佐助剛身起手要開門,櫻便將門打開,毛巾覆上了自己的頭上
 
【都這麼大了還不懂得照顧自己,下雨天是不會撐傘啊!】櫻替佐助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我...】
 
【先進來吧!】櫻拉起佐助的手將他帶進門
 
【你先坐,我去泡點熱飲...】櫻轉身準備步入廚房
 
不是情人,也能是好朋友阿....
 
【櫻...】佐助起身,抱住櫻
 
【佐...佐助...】櫻停住腳步
 
【我喜歡妳....】
 
【佐助你....】櫻回頭,兩人就這樣吻上,激情的吻....
 
【我很道歉這麼晚才告訴你...】佐助摟著櫻
 
【沒關係...我還是等到了...不是嗎?】櫻靠佐助寬大的胸膛
 
【恩.....】
 
愛,只會越陷越深..........
 
 
 
 
 

台長: ★~雪櫻~☆
人氣(1,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指定文堆堆樂【領文區】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完成式【佐櫻】玥指定
此分類上一篇:一生的等待 【鹿井】淚 激雨指定&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