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3:31:39| 人氣4,13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而代之【我櫻】韻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雪櫻報台

2008-08-17 16:12:56

[暱稱] 韻~*`

[標題]

[配對]我櫻

[劇情]由悲轉甜+微H



正文開始~


【佐助...不要...不要離開我!】床上的女孩突然從惡夢中驚醒,雙手環抱著自己,身體開始劇烈的顫抖

【不要! 不要!】女孩抓著枕頭,將臉埋了進去

【小櫻! 怎麼了!】聽見叫聲的井野衝了進來,緊緊的抱著顫抖的櫻

【嗚...井野,我好怕...】櫻將頭靠在井野懷裡哭,雙手緊緊的抓住她的衣服,因為她這幾天的情緒非常

不穩,因此綱手要櫻先住在好友井野家,以免她做出傻事

【小櫻,乖,我在這裡,已經沒事了。】井野拍拍櫻的背,安慰著她

【為什麼...不讓我跟你一起走...】櫻迷迷糊糊的呢喃,最後,哭累了,靠在井野懷裡沉沉睡去

【小櫻...】井野將她輕輕的放回床上,看著友好這樣,她的心猶如千千萬萬根針在刺著她的心

【再讓小櫻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讓她離開木葉,到別的地方去平穩一下心情。自從上次出任務遇見

佐助,再一次的離開,讓小櫻的心情再也好不起來,雖然鳴人也是,但是他把心思全放在修練上...】卡卡西這麼向火影建議,根據井野的報告,櫻的情緒並沒有平穩的現象,連鳴人去看她都沒有任何的反應,見自己的學生天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自己也不好過

【好吧,不如讓她去砂忍者村,相信風影他們會好好待她的。】綱手決定將小櫻帶到砂忍者村,平復一下心情,她也是小櫻的師父啊! 看見自己的徒弟這樣,她也不比卡卡西好過

【好,我去和她說。】卡卡西說完便離開到了井野家

【井野。】卡卡西敲了敲門

【誰啊?】

【是我,卡卡西。】

【卡卡西老師,有什麼事嗎?】井野問

【小櫻呢?】卡卡西老師到了屋內,卻都沒看見櫻的影子

【她在房間呢,我帶你去吧!】井野帶著卡卡西走上二樓的一間房間敲了敲門

【櫻,我進去囉!】井野說完把門打開,看見櫻正朝著窗口發呆

【小櫻。】卡卡西的聲音喚回了正在發呆的櫻

【卡卡西老師...】小櫻將思緒拉了回來

【你們慢聊,我先下去囉!】井野說完便離開房間

【綱手大人要你到砂忍者村去。】卡卡西坐在櫻床邊的椅子上

【為什麼找我?】小櫻疑惑的問

【因為你最近的心情很不穩,就去砂忍者村將心情調整好吧!】卡卡西揉了揉小櫻那已經留長的頭髮

【我...】

【將心情調整好在回來,相信對妳會有幫助的,嗯?】卡卡西笑笑的說

【嗯。】櫻再度望向窗外,思緒又掉進了那深不見底的黑洞,連卡卡西什麼時候離開的都不知道

隔天,準備了幾樣簡單的行李,櫻便出發前往砂忍者村,經過了三天的旅程,到達了目的地,接待的人並不陌生,正是風影的姊姊,手鞠

【櫻,你來啦!】手鞠給了她一個擁抱

【這陣子要麻煩你們了。】櫻淡淡的說

【沒什麼好在意的,櫻,那些事情我都知道到了,妳如果有什心事,都要告訴我,讓我幫你分擔好不好?】

手鞠握緊櫻的手說

【謝謝你,手鞠。】櫻好高興,她還有這些朋友可以陪伴她,但是心中那個缺口,卻永遠沒辦法補起

兩人到了手鞠三姐弟的住處,因為我愛羅是風影,當然是居住在非常氣派的房子內,即使當時他們極力對,但還是住進了這個地方

【哇,跟綱手大人住的地方一樣的大耶!】小櫻看著這麼氣派的房子,不禁讚美了幾句

【是啊!畢竟我愛羅是風影嘛! 他幾天後就會和堪九郎回來了。】手鞠笑著說,她有兩個前途無量的好弟弟呢!

【他們去哪裡啊?】

【到邊境巡視了,雖然高層都說這樣太危險,但我愛羅還執意要親自去,所以才派堪九郎和葉鬼跟隨。】

【喔。】小櫻回應,也就是說,今天只有她和手鞠在這裡而已

【小櫻,你要跟我一起睡嗎?】手鞠問她

【嗯,都可以阿,妳方便就好。】櫻客氣的說

【那...我們睡一起吧!反正那床很大。】手鞠說完便帶著櫻到她的房間去,在等候洗澡的手鞠時,已經逐漸習慣看向窗外的櫻,走向了窗前,窗外的滾滾流沙,滿天飛舞,和木葉的寧靜差異很大,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她暫忘木葉的一切,包括 他。

【櫻,我好了。】手鞠的肩上掛著一條毛巾,身著浴衣從浴室走了出來

【嗯,我馬上就好。】輕輕的接過手鞠地來的衣物,走進了浴室,手鞠擦乾了濕漉漉的頭髮,翻身躺在大床上

【陷入愛河的女人...都是這樣嗎?】躺在大床上,手鞠微閉著雙眼,過沒多久,浴室裡的水聲停了,手鞠

睜開眼,轉身往浴室的方向看去,櫻已經洗好了。

【手鞠,你想睡了嗎?】

【嗯,還好,接待妳之前有去執行任務。】手鞠揉揉雙眼說

【你先睡吧,我沒那麼早。】櫻笑笑著說

【沒關係的。】手鞠勉強打起精神

【不了,你還是先睡吧!】櫻走到一處書桌前看見了電燈,並把它關掉

【那晚安囉! 櫻,早點睡。】

【嗯。】櫻坐到書桌前,打開了桌上了小燈,看見手鞠收藏的一些照片,櫻從最左邊開始看起,第一張是

手鞠剛出身的照片,裡面的她,一頭還未長出的短短髮,眼睛裡散發出的自信,跟現在的手鞠一樣

【呵呵。】櫻不禁輕笑出聲,接著看下去是堪九郎,再來是我愛羅,我愛羅的雙眼,和小時候的鳴人一樣,淡綠色的眼睛有著淡淡的憂愁,再來是他們還是下忍時的合照,然後是三年後,身穿風影袍的我愛羅和手鞠跟堪九郎的合照,三人都帶著微笑,我愛羅雙眼的憂愁和恨意,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取代而知的是溫和,櫻伸出小手撫摸了那張照片,卻又讓她想起了第七班那張唯一的照片,突如其來的疼痛往她的頭部襲來

【阿阿~~不要!】櫻的雙手難過的按住頭部,離開了書桌的椅子蹲在桌子旁,叫聲也驚醒了手鞠

【櫻!櫻!你怎麼了? 我在這裡。】手鞠從床上爬起,趕緊抱住櫻又開始顫抖的身體

【手鞠...不要...不要離開我...】櫻緊緊的抱住手鞠,抽抽噎噎的說

【不會,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妳乖,來到床上來。】手鞠哄著櫻,牽著她的手走回床上,並且幫她蓋上棉被,過沒多久就睡著了,但手卻沒有放開,仍緊緊握著

【櫻...】手鞠看著櫻憔悴的臉龐,無法想像她心中的傷,有多深

隔天一早,看見身處於不一樣的房間內,這才想起自己在砂忍者村,拉開棉被下了床,看見椅子的衣物和一張紙條:

櫻,我在風影辦公室,吃完早餐換衣服來找我。
手鞠


櫻換上了那些手鞠為她準備的衣物,隨性的將護額綁在脖子上,到樓下準備吃早餐時,卻感覺到樓下有人的氣息,很淡很淡,身為忍者的她,警覺性的縮回樓梯後,但是對方卻早一步出聲

【誰在那裡? 】坐在餐桌前的男人開口

【被發現了! 但是他是誰?】櫻伸手摸著忍包裡的苦無,對方卻以瞬身術出現在她的面前,害的她往後退了

一步卻不幸踩了個空,整個人往前撲倒...

【嗚阿~】就在那一瞬間,對方眼明手快的接住她,救了她和地板做親密接觸的命運

【妳沒事吧?】

【嗯...謝謝你。】櫻抬起頭看向這位救她的人

【我愛羅?!】

【櫻?!】兩人互盯著對方看

【你怎麼在這裡?!】

【妳怎麼在這裡?!】這次兩人同時開口

【你先說...!?】

【妳先說...!?】櫻用手摀住嘴,我愛羅也不說話

【呃...我先說好了。】櫻幹尬的笑了笑

【嗯。】

【嗯...我是來...怎麼說呢? 手鞠沒和你說嗎?】櫻不知怎麼開口和我愛羅說此行的目的

【沒有,這幾天我都不在村裡,事情都是手鞠她幫我處理的。】我愛羅雙眼直直的看著自己抱著的櫻

【嗯...反正手鞠就要我住在你們家,等一下吃完早餐後要去風影辦公室找手鞠。】櫻大致說了一下現在的情況

【嗯...】

【那個...】櫻小小聲的說

【怎麼?】

【可以先放我下來嗎? 】櫻的小臉瞬間變成了紅色,從她差點跌倒到現在,我愛羅好像都沒有放下她的意思,在心中掙扎了很久,櫻才小聲的開口

【嗯...對不起...】回神過來的我愛羅趕緊把櫻放下,但心中卻升起一股莫名的空虛感

【你吃早餐了嗎?】櫻趕緊轉移話題

【還...還沒。】

【那...我也幫你準備一份好了。】櫻說完轉身走進廚房,過沒多久雙手端著幾個三明治和兩杯牛奶走了出來

【來,給你。】櫻朝著我愛羅笑著說

【嗯...】不擅長說話的我愛羅只能嗯阿嗯的回應她,櫻說完後便開始靜靜的吃著她的早餐,我愛羅則是邊吃邊靜靜的看著她,她變得更漂亮了,短髮也留成了長髮,身材也好得沒話說,臉上多了分成熟和哀愁...
咦? 哀愁? 他怎麼會在她的眼裡看見哀愁? 難道她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愛羅沒有多想,吃完早餐便先將盤子和杯子拿去清洗

【那個我來就好了。】櫻也趕緊將盤子和杯子拿起,往廚房走去

【來者是客,怎麼好意思呢?】我愛羅說著,便伸手要把櫻的份也拿過來

【沒關係的,我來打擾你們就已經很不好意思了,這些小事我來就好了,你先到客廳等我吧! 你等一下不是要去風影辦公室嗎? 等我再一起去!】櫻早一步搶走了我愛羅的用具,跑進廚房

【等...】我愛羅的嘴角揚起了微笑,轉身進了客廳,待櫻洗好了碗盤,我愛羅便帶著櫻前往風影辦公室

【櫻,妳來啦! 我愛羅?!】手鞠坐在辦公桌前處理一些文件,看見櫻和我愛羅走進來趕緊起身


【我愛羅來,我看看,有沒有受傷?】手鞠寵溺的揉揉我愛羅的頭髮,捧起他的臉左看右看

【怎麼會受傷呢? 我把他保護得很好呢!】堪九郎從門外冒出,我愛羅則是無奈的笑了笑

【咦? 這不是小櫻嗎? 好久不見。】堪九郎禮貌性的問好

【嗯...我...】

【櫻她是來我們這裡度假的。】手鞠笑笑著說

【呃...是啊!】櫻尷尬的說

【喔...】堪九郎也沒再多說什麼,只不過家裡多個人嘛!

【那...既然我愛羅回來啦! 那...風影的職務就交還給你囉!】手鞠轉頭對著我愛羅說

【嗯。】

【那我們先走啦! 明天再開始接任務。】手鞠瀟灑的搭住小櫻的肩膀離開

【嗯...我愛羅、堪九郎,再見。】櫻說完便帶上門離開,待在砂忍者村,心情真的好很多,櫻為了怕麻煩到手鞠睡眠,便要求手鞠讓她自己睡,以免吵到她睡覺

【但是...】手鞠還在考慮

【不要緊的啦! 我的情緒已經好多了,妳還要出任務,等會出了問題我怎麼跟我愛羅他們交代?】

【嗯...好吧,你如果有問題,就到房間找我啊!】

【嗯!】

午夜時分,櫻又開始了她的噩夢,怎麼也揮之不去,那一處的陰影....

【扼阿阿啊!】為了怕吵醒手鞠,櫻刻意挑了離手鞠房間最遠的套房,藉此別吵醒手鞠,但他卻忘了另外兩個人也回來了...

以前因為手鶴在體內而無法睡眠的我愛羅,雖然手鶴已被抽出,但是也沒有辦法早早睡覺,而是常像以前一樣,坐在窗前看著朦朧的月亮,沉靜在自己的思緒當中

【扼阿阿啊!】一個女性的尖叫,將我愛羅的思緒拉了回來,眉毛輕皺,翻身往聲音的方向前進

【嗚嗚嗚嗚....】我愛羅輕輕打開房門,裡面傳出了陣陣的哭聲

【櫻? 】我愛羅快步走向正在顫抖哭泣的櫻,不擅長與女生來往的他一時之間只有想到一個念頭: 抱她

我愛羅的雙手緊緊的壞繞著櫻,任由櫻在自己的身上抹上淚水,自己卻完全沒有厭惡的感覺,反而不自禁的開口安慰她,直到她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句話...

【我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宇智波佐助,已經是過去式,也只是虛擬的存在,現在,在她的的心中....只有我愛羅...


雪櫻後記:

很無言的結局,因為已經開學了,所以啦! 打文的時間比以前少了很多,大家請慢慢等待吧~



台長: ★~雪櫻~☆
人氣(4,13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指定文堆堆樂【領文區】 |
此分類下一篇:一生的等待 【鹿井】淚 激雨指定&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小櫻是我的!【佐櫻】織夢雪櫻指定

韻~*`
嗯嗯!!ㄅ錯ㄅ錯!!!
但,結局有點怪怪的!!
呵呵~我知道了,這樣比較有想像空間!!

是阿!!開學了,雪櫻是國三了吧!!那我們一起加油囉!!^ ^
我的信箱:s6172535@yahoo.com.tw
最後,跟妳說聲謝謝嚕!!=]
2008-09-10 18:58:05
★小櫻寶貝☆
一點也不像是微Hㄝ= =
不過你打的好好喔
超級好看的
有沒有第2集阿
超好看得˙
2009-01-18 11:04:10
嵐。
阿阿
我超愛我櫻文
然結局怪怪的說

但只要我櫻文 某嵐。 我櫻依定支持到底

加油喔

好看阿
2009-02-06 23:30:52
哈哈
上ㄧ次太急拉

留了好多錯字

希望大大看的懂

(無言 點點點中)


嵐。我依定支持我櫻文喔
2009-02-06 23:3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