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6:04:32| 人氣3,6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櫻是我的!【佐櫻】織夢雪櫻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暱稱: 織夢雪櫻

標題:小櫻是我的!

配對:佐櫻

劇情:甜文+末微H收尾

內容:我愛羅跟佐助搶櫻,佐助的個性有點「邪惡」、但又很溫柔,櫻的個性大而化之,樂觀外向。我愛羅的話嘛...就跟電視上差不多,但也對櫻很溫柔。 佐助常常擔心她、保護她。



正文開始~~



【櫻,快過來!】佐助叫著

【喔! 馬上來!】甜美的聲音回應,正當櫻要往佐助的方向走去時,卻被另一個聲音叫住

【櫻,你有空嗎?】我愛羅對著正要跑出教室門外的櫻叫著

【咦? 我愛羅,有什麼事嗎?】櫻停下了腳步,轉身看著我愛羅

【嗯...我想約妳出去吃飯,可以嗎?】我愛羅背起書包走向櫻,同時給了她一個溫暖的微笑

【我...】怎麼辦,如果拒絕的話我愛羅一定會很難過...但是佐助...

【櫻,你怎麼那麼慢?】等得不耐煩的佐助走了過來

【我愛羅?】佐助瞇起眼,看著眼前這位像是情敵的人

【宇智波,我有榮幸請兩位吃個飯嗎?】我愛羅看著佐助

【不...】

【可以啊! 我愛羅要請客嗎? 那我們就不客氣囉!】小櫻抓著我愛羅的手高興的說

【佐助,可以吧?】小櫻轉身問佐助

【呃...好吧。】看著眼前興致高昂的櫻,佐助只能勉強答應

【那就走吧。】我愛羅順勢牽了櫻的手往門外走

【該死...】佐助看著我愛羅牽住了櫻的手低咒了一聲,大概只有我愛羅敢跟他搶他的人,佐助快步走上前,

手環住了她的細腰,順勢將櫻拉到了自己的身旁,繼續往前走,天真的櫻怎麼都沒感覺到佐助強烈的佔有慾,

只見後方的我愛羅正惡狠狠的瞪著佐助,佐助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就這樣一直到了吃完飯,我愛羅才放棄了

這次的追求計畫,背起書包回家

【小櫻。】佐助看見我愛羅走遠後,才回過頭看著還在吃冰淇淋的櫻

【幹嗎?】小櫻眨了眨綠色的大眼睛

【以後離我愛羅遠一點。】佐助霸道的說

【為什麼?】我愛羅對自己很好呢,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都會帶來給自己吃啊!

【沒有為什麼,怕他把妳搶走。】佐助捧起她的臉,給櫻一個火辣辣的吻,熱吻過後,櫻不停的大口呼吸著剛

才失去的氧氣,臉上也染起了紅暈

【討厭!】櫻看著一臉醋味的佐助,不禁笑了出來

【你吃醋啦? 大醋桶佐助!哈哈~】恢復力氣的櫻又開始笑著佐助,佐助則邪惡著瞪著前方一直笑的櫻

【嗚阿阿~佐助你要幹嘛! 把我放下來!這樣很丟臉啊! 】佐助一把把櫻抱起來背在肩上,便往餐廳外走去,一

旁的人只是竊笑著看著這對情侶走出門外

【有什麼關係,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佐助邪惡的說,一點都理會旁邊的人

【佐助~~~】小櫻羞得把頭埋進佐助的頸內

【好了,不玩了。】佐助把小櫻放下來

【明天還要上課,我送妳回去吧。】佐助笑笑的看著眼前臉紅的不像樣的櫻

【不用了,我家很近。】櫻抬頭看著比自己高的佐助,這麼近的距離還要叫佐助送她回家,起不是太瞧不起她

了?

【是嗎? 那,我要先走囉,再見。】櫻目送佐助離去後,便轉身往自家方向前進,但是眼前卻突然一片黑暗..

【櫻沒來學校?】佐助到校後習慣性的到了櫻的教室,確定櫻的行蹤,聽見裡頭人的回答不免驚訝

【是啊! 都還沒看到人,她家電話也沒人接,手機也是。】和小櫻同班的井野也是小櫻的死黨憂心忡忡的說

【我會找到她的,你先去上課吧。】佐助說完便離開的櫻的教室,掏出自己的手機

【寧次學長,我是佐助,請你幫我找櫻去了哪裡。】佐助對著手機說完,並走回了教室

【佐助,怎麼了?】好友鳴人走了過來,佐助的手機也有了回電

【喂? 怎麼樣,寧次學長?】佐助沒有回答,鳴人卻也識相的站在他旁邊等

【小櫻她昨天並沒有回到家,她家的攝影機沒有拍到她進門。】寧次冷靜的轉達

【什麼?】佐助站了起來,也就是說昨天和櫻分開後,櫻就出事了!

【佐助,我馬上幫你查她最後出現在哪裡,記住,要冷靜!】寧次說完便掛了電話

【佐助!到底怎麼了?】鳴人搖了搖愣住的佐助

【櫻出事了。】佐助小聲的說

【什麼?】鳴人也嚇了一跳

【鳴人,幫我請假。】佐助說完,便要奔出門外

【佐助,冷靜啊!】鳴人一把抓住佐助

【現在你要叫我怎麼冷靜!】佐助朝著鳴人大吼,班上的人都轉了過來

【佐助,你應該不希望大家都知道櫻不見吧?】鳴人壓低聲音說,而佐助則愣在一旁

【志乃,我跟佐助今天要請假,麻煩你轉告老師。】鳴人轉身告訴他們的班長,便推著佐助離開,此時,佐助

的手機又響了,但是仍在發呆的佐助沒聽見,鳴人就把佐助的手機拿來聽

【喂,我是鳴人,佐助現在情緒有點不穩。】

【鳴人,小櫻是在要進家門的路上被擄走的,我已經查出他們現在在哪裡了。】

【好,我知道了,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學校外的咖啡廳,鹿丸和我愛羅也在這裡。】

【我們馬上到。】鳴人闔上手機,轉頭看著佐助,佐助現在兩眼無神,眼裡還摻雜著恐懼,鳴人抓住了佐助的

肩膀,晃了晃他,佐助這才回神兩眼無神的看向他。

【佐助,小櫻被抓走了。】鳴人正定的看著佐助

【鳴人我...】鳴人看著佐助,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一向冷酷的他,露出恐懼的眼神,第一次看見高傲的他,露

出無助的眼神

【佐助!】鳴人往佐助的臉重重的打了一拳,挨了一拳的佐助跌倒在地上,嘴嘗到了鐵鏽般的味道

【你要振作! 不然怎麼救小櫻!】鳴人朝著佐助大吼

【鳴人...】佐助看著眼前的鳴人,想起了剛才懦弱的自己

【寧次他們在咖啡廳等我們,走吧。】鳴人伸手拉起他,便頭也不回的往咖啡廳跑去

【來了。】寧次看向佐助和鳴人跑來的方向,一旁的鹿丸和我愛羅也站了起來

【情況怎麼樣?】佐助急忙問通訊網第一的寧次

【嗚!】佐助在無預警之下又挨了一拳,便往地上倒去

【我愛羅! 你做什麼?】鹿丸連忙拉住要揮出第二拳的我愛羅

【佐助!】鳴人趕緊扶起倒地的佐助,他剛剛才被自己揮了一拳啊!,而且...還是同一邊!

【連把一個女孩送到家都不會!你還配當櫻的男朋友?!】我愛羅朝著佐助大吼

【我......】佐助撫摸著被二度襲擊的臉,錯愕的看著我愛羅,是阿...他那時如果堅持把櫻送到家,就不會

發生這些事了...

【現在說這些已經沒用了! 最要緊的事要趕快救出小櫻!】鳴人趕緊說

【走吧! 直接從他們現在的所在地攻過去。】寧次起身朝咖啡廳後方走去,大夥趕緊跟上

【寧次,要去哪...?!】鳴人先出聲,但走不遠後卻看到五部重型機車停在那裡,五人顯得很吃驚

【騎這個去,不然你要用跑的啊?】寧次苦笑道,隨即跨上其中一部機車,戴上安全帽,其他人也陸續上車

【出發吧。】寧次率先發動引擎,帶領大家出發

過沒多久,五輛機車停在一處極隱密的的樹叢中,大家陸續下了車

【就是那裡,情報指出櫻和三名蒙面男子在裡頭,櫻還處於昏迷中。】寧次指著前方不遠的一間茅草屋

【那麼我和我愛羅在門外守著,因為不能保證只有三個人,說不定有其他的幫兇。鳴人、佐助和寧次往裡面衝

,佐助,先救人。】鹿丸冷靜的下戰略

【好。】佐助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把裡頭的人痛扁一頓

【走吧!】五人一股作氣的往前衝

【喝啊!】鳴人一腳把門踹開,佐助和寧次馬上衝了進去

【是誰?!嗚...】寧次使出了拿手的後空翻,將一人摔昏了過去

【看腳!】鳴人彎起膝蓋,朝另一男子的肚子撞去

【嗚哇!...】

【喝!】佐助朝最後一名男子揮了一拳,那人便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櫻!】佐助看見了昏倒在旁邊,雙手被反綁的櫻,連忙衝過去將繩子解開,探了探鼻息,鬆了一口氣便趕緊

抱著她往外跑...但外面卻也傳來了打鬥的聲音

【鹿丸!】衝到門口的佐助,看見鹿丸和我愛羅也和從外面回來的人正在打鬥

寧次見狀連忙把裡面的人用繩子捆好,將手機掏出打電話找警察來

【宇智波! 我掩護你! 快送櫻去醫院!】眼看我愛羅從人群中衝了出來,一拳揮向前要去攻擊佐助的人

佐助靠著我愛羅的幫助,成功的離開正打成一團的人群,才剛離開便駛來一輛救護車和無數輛警車

【先生,請把她交給我們。】一名醫護人遠從佐助手上接過櫻,送上了救護車

【我一起去。】佐助連忙跳上救護車,跟著一起去醫院,而我愛羅則帶著那幾名警員衝進正在打鬥的人群內,

將人抓起

【這些人是這幾天從監獄內跑走的,是我們的疏忽,道歉。】一名警員深深的鞠了躬

【沒關係,人已經抓到了,人質也沒事。】鹿丸邊說邊把鳴人扶了起來

【你們都受傷了,要不要去醫院啊?】

【沒關係,小傷,不礙事。】我愛羅說

【寧次,我們先去看看小櫻有沒有怎樣吧。】鳴人說

【嗯,各位警官,我們先走了。】寧次簡單的和警察打個招呼,大家便騎上機車揚長而去

【這位小姐只是被下了迷藥,並沒有什麼大礙,清醒後明天就能出院了。】醫生交代著佐助

【嗯,謝謝醫師。】佐助和醫師道謝後便步入病房,而櫻也已經清醒

【櫻,對不起....我...】佐助大步走向櫻的床邊坐下,愧疚的說

【沒關係,我已經沒事了。】櫻笑笑的說,隨後臉又拉了起來

【怎麼了,櫻?】佐助摸著櫻的臉頰問

【你的臉...怎麼了?】櫻拍掉佐助的手,撫摸著佐助的左臉

【呃...這是....】佐助無言以對,總不能說是鳴人和我愛羅打的吧?

【說,誰打的?】小櫻一臉殺氣,哪個不要命的人竟然敢打佐助的臉!?

【嗯...是我不小心...】佐助接收到小櫻的殺氣,不停的冒冷汗

【是我愛羅和鳴人。】佐助只得老實說

【他們在哪裡?】小櫻的眼神變得異常的恐怖

【嗯...小櫻阿,你先冷靜聽我說...是我自己...】佐助拼了命的想解釋,就在這時病房的門打開了

【嗨~小櫻,妳沒事吧? 我愛羅去買飲料了,等等就來了。】鳴人笑嘻嘻的走進來,寧次和鹿丸則尾隨在後

【鳴人!】佐助跳了起來

【漩渦鳴人!~~~~】

【嗚哇哇哇哇~~~~~~~~~】鳴人挨了數拳後飛出病房,寧次和鹿丸站在病房兩旁,發楞著看著被轟出病房的人

【小櫻,聽我解釋,是因為我...】

寧次趕忙再次拿出手機,偷偷的打給我愛羅

【我愛羅,你千萬別來這裡。】寧次說完便趕緊掛了手機

【為...怎麼回事?】我愛羅雖然很納悶,但還是聽話的先回去

【佐助,我們改天再解釋吧!】鹿丸說

【嗯...】佐助無言的看著倒地不起的鳴人

雪櫻後記:

這篇拖了超久的! 跟本來的不太一樣,是以有點惡搞收尾,但中間有微h,對不起唷

希望織夢喜歡~

對不起~~

台長: ★~雪櫻~☆
人氣(3,6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指定文堆堆樂【領文區】 |
此分類下一篇:取而代之【我櫻】韻指定
此分類上一篇:留住你的愛【佐櫻】星鈴子指定

韻~*
嘿!我第一個ㄋ~~=]

嗯~好好看喔!!!
話說,櫻還真是恐怖阿~~
還好我愛羅沒有回去,不然就被櫻k了!!!
呵呵~~^ ^
2008-08-28 17:12:44
*星鈴子*
我也來看看新文~~*
我愛羅逃過一劫,真是好險啊....
雪櫻的這篇文很有劇情,滿好看的!(笑)
寫文功力越來越進步了喔!!!某星我會一直支持妳!

有空也來看我的新文吧*
2008-08-29 20:55:01
版主回應
謝謝你~星,話說織夢一直沒來領文耶~
2008-08-30 23:28:24
織夢雪櫻
阿阿...我來了!﹝抱抱一個吧!﹞對不起!!國三模擬考...忙啊! 嗯,織夢妳已經打的很好啦~我好喜歡啊!!第一次有人幫我打文ㄟ....好感動阿~謝謝妳!! ㄏㄏ~感覺有到捏~
2008-09-07 21:5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