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2:05:3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D QU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在我心底

住著一位女王

她不華麗 也沒有曼妙的體態

卻高貴 不凡

站在大山的高點 凝視著我

不多話 就只是看

要我用所有去感受這一切

話語是謊言

眼神是謊言

肢體是謊言

動作是謊言

要我記住這些 而不超過

她始終對我沒有善意

告訴著我 一切自以為的善意都是惡意

喜歡 雨 以及 夜雪的晚上

帶我走過過往的廢墟

要我緬懷 要我記住

總有那一天的來臨

被拆解 破壞 掠奪與崩潰

用手劃過破碎的窗

滴落黑色的血 要我飲下

那份過於溫柔的黑暗

與 太過包容的所有

我的臉上 出現永遠撥不下的面具

女王撫摸著

冰冷 空洞 不安

依然不多話的她

淹起黑色的淚水

將我溫柔包袱

緊縮落下的淚

就像個小孩

-----------------------------

池邊的那朵蓮花,總是太過盛開,蓮花上頭有一個孩子,總是拿著斷藕舞弄著,他唱著歌,跳著舞,自由自在.

自己

2008/12/29 22:04 香澄記事 筆

台長: 香澄記事&彩燕&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幻想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神性人偶
此分類上一篇:狂幻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