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2:07:07|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n & Gri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撻撻撻---

雨季街巷 聽見

有如華爾茲的槍聲 隙入我的耳裡

一種既刺激絕望的心情 從心的角落

慢慢擴大

一位少女從容地走向我 面帶笑意

寂靜 感染了氣氛

像是宣判前的沉默

少女舉起了槍 細細自語

我是怎麼了 喜悅感突然洶湧而上

喜悅地將雙手合十 禱告

要戰勝絕望 就只能比絕望更加絕望

而這位少女 戰勝了 我的絕望

代替了神 宣判

我的死

為什麼 是一位少女來裁決我

為什麼 少女會帶著槍

為什麼 是我

原來 下雨的天空

是這麼地蔚藍

青色的鳥 從我將闔上的眼縫

飛過

-------------------------

兩行淚 留在日記上

缺了三四頁的日記 忘卻記憶

一種感覺不到悲哀的悲哀 在心中擴大

沒關係 將淚拭去

相信明天

會更好

-------------------------

如果淚,是有底限,那我寧願令它流乾,不讓它在每個被告與法官角色之間徘徊,而流不完的淚,令人哀傷.

By TEAR *}彩燕{*

台長: 香澄記事&彩燕&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幻想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