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3 21:00:4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的食糧

始終可以讓我清醒如一

我想起一本小說中的夫婦

丈夫稱自己有絕妙的靈感

因此請求妻子讓他每天都只待在一間房

讓它可以專心寫作

並按照三餐及宵夜照料這位丈夫

就這樣過了七年

房門外的酒瓶越來越多

妻子癡癡等了這麼多年

終於有一天

渾身酒氣的丈夫跑了出來

對妻子說

「哈哈哈!你看看我,看看我啊!」

妻子喜極而泣

以為丈夫終於幹出一番大事業

向前要抱住丈夫時

「我什麼也沒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妻子的腦袋穿了一個洞

帶著近乎於笑容以及絕望的表情癱倒在地上

「賤人!酒呀!我還要酒呀!」

接著丈夫吞下了槍口

輕輕的扣下了板機

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

「感謝主。」

我就像是將這些瘋狂的事情

一股兒記在大腦裡的瘋子

是一朵踏不爛

燒不滅的狂花

記述著非人之事

卻稀鬆平常

就連蝴蝶都沾染了那份狂氣

飛舞之姿 迷幻翩翩

蝴蝶飛到了臥倒在地上的夫妻

吸取著甜美而絕望的蜜汁

在自己原是一片空白地翅膀上

染上鬼魅般奇豔

狂花狂妄

與抓著擴音器的花相識

在同一片土地

持續綻放

-------------------------------------------------

想到之處是一片高牆,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也依然望不穿牆外的風景,我回頭看看,滿是一片碎裂的矮牆,以及一隻被擱置在地上的筆,對望。

妄寫

2013.4.13  21:00 香澄記事 筆

台長: 香澄記事&彩燕&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若愚
此分類上一篇:甦之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