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07:35:40|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眼前的雨模糊了視線,感覺接近屈辱,不過,是自己給的。

能力也就如此,我只能鬆手,說不出個像樣的理由,沒有阻止的藉口~

 

記得才一開始,就時時被提醒著要做好結束的心理準備

我以為我夠堅強,可以克服這一切,我以為我會處之泰然

結果我做不到,這幾天下來,崩盤的頻率太密集

想不到,會是這種方式這種場合流出。

 

有目標很好,有計畫很好

不好的只有我。

只是真的沒有打算要結束,咄咄逼人的言辭

即使知道是無心,仍然被刺傷。

 

我假裝大方,假裝無所謂

最後,卻假裝不了,自己的痛覺。

不想給的答覆,就在這裡結束

發洩個透徹之後,只想能安然入睡~

台長: Ryu誌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翹翹板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