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7:22:2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我的心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了,終於

一滴巨大的水滴,落進了原本看似平靜的水裡

”撲通”的一聲,濺起了一個巨大的水花

好不容易再次出現的漣漪,竟然引起了海嘯!


但這一次,我卻無法像從前一樣舉步

反過來的,我在盡力控制著自己的情感

深怕一個不小心,把自己推回了那久違的痛苦的深淵~


彼此的差距太大,條件的歧異也太過嚴酷

再加上負分的自信所造成的自慚形穢

又或者是那太過於膨脹對手的心理作祟

我實在是,很難再往前邁進~


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們,我明白的很

心裡所存有的奢望也是微乎其微

也許就此打住是我最好的下一步

但右手卻無法控制地在紙上畫下了一個個妳的複製品

也許每一個都很像妳,但依然不是妳

心裡的悸動,也是好不容易才把它壓抑住

沒想到,還沒戀愛我就得開始痛苦!


我的心意也許妳這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但至少,我不會因此而帶給妳困擾

我自己的身分是什麼,我自己的背景是什麼

我很有自知之明,所以只好在此狠狠的發洩一番之後

繼續把心意藏在心裡!


我知道妳的名字,妳卻甚至不知道我的姓氏

也許故事不需要開始,喜歡也不用讓人知道

一個人的痛苦我很清楚,所以再來一些也是無所謂的

希望妳可以在不久的將來,獲得屬於妳的幸福

又或許妳已經有了一切,只是我不清楚罷了~


謝謝,讓我喜歡上妳

但,面對即將的分離

我不會讓自己陷入感傷

我是個傻子,但不是笨蛋

祝妳幸福吧!

即使妳不會知道~

台長: Ryu誌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不屬於我
此分類上一篇:管我成不成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