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8:04:4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當楊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是有看過金庸的”神雕俠侶”

就一定會對楊過的”癡情”印象深刻...

我也不例外


在那一段時間

我以為

那正是現代女性心目中的最佳伴侶

因為現代的男女感情太過不穩定太過膚淺


我總以為那種真性情

正是女性所要的

但是我錯了...


也許

我說的話並不中肯



至少我有用心


男子漢們

只要你是那種泡不到妞的可憐蟲

相信你也有這種痛苦


現代的女孩子

她們看男生的時候

注重的是感覺

是一種非常主觀的東西

是一種

就算你掏心掏肺的付出

也不見得能動搖它的東西




人是會變的

感覺也是會變的

這一點大家都知道


不過請別因此就燃起希望

我可以就幾點來分析:

第一.

感覺會變這一論點

女人們是聽不進去的

她們寧可去否認它

等到情變之後才狂問:為什麼?


第二.

女人是固執不講理的

當她們在第一眼就否定你之後

你再也沒有翻身的機會

你接下來所做的一切付出

只會得到兩種結果

不是被拿來利用

就是被認為你很煩很煩

而成為可以討厭你的藉口


我們通常不夠了解她們

根本不曉得她們要的是什麼

女人心海底針

誰知道你的付出對她來說

究竟是不是壓力和困擾


第三.

別用我們感情上的耐心

來面對暫時的挫折

楊過之所以可以苦等十六年

是因為他有一個願意讓他等的對象


別把你的真心與時間

付出在一個用來打發你的藉口上

例如:我現在不想談感情(or交男友)

這句話前方的”跟你”這個主詞

是被她事先隱藏掉的

不要傻傻的等


第四.

不要以為一個被拒絕的人

光憑更多的付出or更完美的條件就可以橫刀奪愛

你的條件及不及格是她在評分

而不是眾人的眼光或是朋友的安慰詞

別把打氣.安慰的話當作是肯定


再說

她若是真的喜歡他

就算你可以給她全世界的幸福

在她心中

也完全比不上跟他一起受苦

來的快樂


所以

認清事實吧

要當楊過

等你有了也一樣愛你的”姑姑”之後再說

別用自己的付出來折磨自己

這就跟花錢去請別人來揍自己一樣笨


最後

重點來了

不要和我一樣

去做上面那一些蠢事!


花花公子的人生會比痴情男還快樂的

讓自己快樂吧!!


而我

大概是一生苦命了...

台長: Ryu誌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思緒...又亂了...
此分類上一篇:星座...真的準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