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7:58:57|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何必這麼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自己在感情上受到的挫折夠深

又或是自己善於將感情狀態認清並歸納

還是自己太懂得調適自己的情感

我不只能善加面對自己的問題

更能在朋友受到挫折或傷害的時候

成為他們尋求安慰和傾聽的對象!


也許是身旁的人在感情上都不如意所致

再加上自己的經歷與親身體會

感情,真的是”苦”的成分居多!

也因為如此,我開始對感情卻步......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受過了一次大挫折的自己

真的很難再讓自己陷入另一段感情中!

說我忘不了她也好,說我膽子小也好

我真的很害怕再次受傷!

因為我知道,我可能經不起再次的傷害......


也許,是我的天真

但我總覺得是世人把感情複雜化了

又或者,其實剛好相反

反倒是人們在態度上把他簡單化

可能有人聽不懂我再說什麼

我就解釋一下......


複雜化,是指人們在接受一段感情之前

考慮的太雜太多

把許多因素都扯進來的結果

就是斷送掉一段即將萌芽的愛!


簡單化,是指對感情的經營和對愛的定義

太過不重視,太過隨心隨性

感情的經營,絕對少不了遷就

感覺的有無與輕重其實不需要看的那麼重

既然開始了一段感情,為何不能把它延續下去呢!?

一句”沒感覺了”或”沒有那個心了”就能解決的了嗎!?

感覺是可以再培養的,要延續真的要看你對這感情是否重視

如果已經不在意它的去向時,也許,你們之間已無感情的存在!


現代人太常常把愛掛在嘴邊,卻又不明白愛的真正定義

使得”愛”這個詞,變得庸俗,變得毫無意義可言!

簡單說出口的愛,非但無法增加彼此感情的深度

反而會縮短你們感情的壽命!

等到雙方都能真正去”愛”著對方時

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能有什麼波折呢!?


也許我們大家都還不懂愛,不懂經營感情的要領

等到我們真的能懂了,能看的透徹了

愛,也許就不會那麼辛苦......


P.S.圖片來自”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

台長: Ryu誌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見證到自己的渺小
此分類上一篇:吃軟不吃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