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1:33:19|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的限界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玩過的機戰當中,限界值這個指數一直是一個奇妙的存在

一個機體的限界值,代表著它能將駕駛員的能力發揮到怎麼樣的程度

也就是說,擁有突出高能力的駕駛員

若是機體的限界值不夠高的話,就無法表現出他的強大!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我們鋼彈的不敗神話~アムロ.レイ

這一頭白色獨角獸,不管在哪一款遊戲中

總是能擁有最超群的命中力和迴避力!

然而,就以機戰α來說,一開始的初鋼或是G3

アムロ的命中迴避很快就超過了它們的限界值

使得駕駛員強大的能力被機體所束縛住!


回歸正題~


在上一個結束的工作中

我被主管說了一些話,讓我不禁想到這些東西!


他說他感覺得到我很認真,也很了解我能吃苦

在講解東西時,我的理解能力和記憶力也都不錯

學東西也是特別的快!

但是,實作起來卻會比較遲鈍一點

有時也會因為太過認真而緊張,甚至雙手還會微微顫抖

有一種,心裡想的懂的跟身體做的是兩回事的情形!


其實我也困擾很久

我媽就說過,她說我一直很聰明

可是在某些地方上反而特別的笨

應該說,是笨手笨腳的!


我無法否認

我也感覺,自己似乎頂多只能動動嘴

實作上,不熟練的就不行

可是熟練之後,身體和腦子的同步率才可以引發共振~


看來,我身體的限界值似乎跟不上我的腦子

可是機戰裡可以換機體或是花錢改造

我的身體卻換不得......


最近又開始擔心另一件事

自從當兵之後,懶得動腦的情況已成了常態

反正大家都是裝傻、裝笨、裝峱、裝白痴

自己又何必白費腦細胞呢!


看來,不久之後

我應該擔心的不是身體跟不上腦子

而是腦子退化到去配合身體了!

台長: Ryu誌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喜新不厭舊
此分類上一篇:R.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