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07:50:36|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魂落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下班
即使拖著疲憊的身軀
還是不厭其煩地用右手拇指
藉由敲擊著數字按鍵
打出一封封
不能成立的"溝通"!

遲遲等不到的回應
與堆積如山,沒有答案的問句
這些就是我累積的成績
能有什麼怨言
本來無一物,吾自惹塵埃
不是任何人的誰
又怎能怨嘆這愚昧的自作賤!?

也許是報應來了

原本的來者不拒宣言
被先後兩個不速之客摧毀
明明是自己來出手,卻又要我做的比他們多
既然我沒那麼有心,對方也只擺得出預料之外的冷淡回應
過慣一個人生活的我
沒耐性又怕麻煩的我
冷冷地告別他們的賞識
倒追又不好好追
你們以為自己是誰?

當下我甚至懂了
小郁拒絕我是多麼應該
壓根兒不喜歡的人,何必浪費時間~

結果
終於出現了讓我想主動的對象
終於我的生活自然地出現異樣

對我沒意思
我不是木頭人,自然感覺的出來
但為何遲遲不果斷拒絕呢?

果然是報應
老天怪我言而無信......

不喜歡就直說吧
覺得煩就直說吧
再這樣耗下去
只是讓我反覆在希望與失望之間的潮間帶徘徊

早死早超生
我現在深刻地感受著這一句話的真意!

台長: Ryu誌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こんな痛みはほんま久しぶり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