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9:44:46|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別人看我的文章時,我希望獲得的是一種同感

我希望藉由我的感覺和我的口吻,可以帶給別人一些他需要的

或是他缺少的東西~


前幾天,我得知了一個吃驚的事實

真是有些意想不到!

在這生活圈哩,我原來沒有那麼低調

只是小小抒發著情感,竟然可以引起不必要的討論

即使那不多見,但依舊令我吃驚!


我覺得

沒來由的,與你們無關的猜測

真的可以免了,白費心機又有何用

想挖掘別人的秘密請別找我

因為,我不忍心看你們白費工夫最後又落得一頭空

想說的我自然會說,不想說的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

也不要以為你們很了解我

我的過去不是你們可以感受的

省省吧!


請用心去體會,去感受

從我的經驗中去學習,去了解

人性也好,社會也好

也許我的悲觀沒人看的慣

但是不可否認的,在這一方面我永遠是正確的!


別再誤解我的文章,而忽視掉我的好意了

有些事,還是別知道的比較好!

台長: Ryu誌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我輸給了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像是金屬做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