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2:08:14|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輸給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他 唱歌 明星夢

作家 留學 組樂團


我總是壯志蓬勃的確立了目標,下定了決心

之後又一一屈服於所謂的,現實的無奈之下!


為了升學,我不得不......

為了過生活,我只能夠......

因為時間的不允許,也只好......

反正還有時間,乾脆就......

這就是現實,不如就......


面對著一個個夭折的決心還有夢想

到了最後,我還剩下什麼?

無處發洩的精力,與看似用不完而渾渾噩噩渡過的日子


有時不禁想問一問自己

我究竟是輸給了殘酷的現實

還是輸給了自己的惰性!?


可惜,這答案我得不到

所以我只好

再重新定下新的目標

盡全力去努力

等到努力過後,不論有沒有結果

不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一生懸命


如此而已!

台長: Ryu誌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桜の花嫁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