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03:06:26|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知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妳對我的了解超出我的想像

我的一舉一動似乎都無法脫離妳的法眼

也許就像是如來佛祖掌上的猴齊天

再怎麼打滾也滾不出妳的五指山!


也許關於我的東西妳都可以視而不見

只要堅持妳自己的原則,一切的拒絕就可以毫無罪惡感

也許就像是守街亭的馬謖那般不聽勸

滿腹經綸卻落得讓諸葛亮揮淚斬首!


只是妳知道嗎?

只要妳露出一個笑容

就足夠令我神魂顛倒,許久~許久~

只要妳受到一點委屈,甚至落淚

就能讓我為妳心痛,心疼不已

只要妳一個堅決的舉動

就能讓我像是被宣布死刑一般地,心如槁灰

只要妳能...做出那我永遠盼不到的決定

就能讓我今生無悔!死了都甘願~


可惜,夢想終歸是夢想

人生的現實實在令人太難以承受

有些事,如果我不說

妳永遠也不會知道!

當然,其實妳也根本不想知道,更沒必要去知道!


不過,我知道

愛妳的人,一輩子都追趕不到妳愛的人

即使那只是一時的錯誤,妳也不願承認

有些事,錯過了,妳其實可以挽回的

但是,妳我都知道,妳是不可能回頭的!


也許,有朝一日

我能夠遇見一個,讓我愛她勝過於愛妳的人

又或許,永遠也沒有那一天!

但是,對於妳

該說的我都已經說完了

也是時候要閉嘴了!


妳知不知道?

我已經對妳不開心了!

我沒有打錯,的確是不開心了!


妳知不知道?

我已經不想再為了妳而傷心了!

就算我會紀念某些日子,也只是為了填補自己的空虛!


妳知不知道?

我已經不會再為了沒意義的感情而流淚了!

一段感情若是永遠不會有結果,那又有何存在意義!?


妳知不知道?...

算了,反正妳也用不著知道了!

台長: Ryu誌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派對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重的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