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2:13:2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到自己的渺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寒假,我終於又從期末轟炸中解脫了

不過,開始進入回憶與思念的交叉攻擊

我又沉淪了......


今天陪我弟妹又看了一次”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這一次不是為了看雅美,也不是為了深入劇情

而是為了從中找尋自己的方向!

感情也好,親情也罷,人生態度的感受也可以

我不敢說自己又有什麼成長

可是,我真的又感觸良多!


在當初感情付出的全盛期,也就是高中時代

我真的認為,有她的存在,我就是身處在世界的中心!

到了後來,我和她的生活已經失去交集

照理說,我應該算是遠離了那個世界才對

但,我的思念卻執意滯留在那裡,不甘離開......


我今天見證到了,回憶對一個人的侵蝕程度

是和他感情的付出與用心程度呈完全正比的!

也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刻骨銘心的感情!

就算它有點太過夢幻,不切實際......


反觀我自己

我的回憶其實,並沒有如此深刻的重要性

我們的交集也是少的可憐

甚至,我們對彼此的初步了解都很表面

我根本不了解她!

我所思念的~所愛的,那個我所謂的小郁

都只是我自己在心中為她塑造出來的印象!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廂情願的為彼此做猜想

問問自己,我又了解她多少,我又懂得她多少!?

我自己矛盾了!


我曾經說過:

”一個你根本不了解的人,有什麼資格說喜歡!”

但我自己卻把”愛她”~”為了她”掛在嘴邊......

我根本在自打嘴巴!


也許,我不是那麼癡情的人

只是心裡不甘心,不甘心於她的選擇

只是自己面子上作祟,是虛榮心把標準定到她的高度

只是自己不服輸,不願意屈就條件不如她的人

又或許,是自己膽小卻步

不敢對任何人再跨出第一步......


問題其實都在自己身上,卻始終不肯去面對

不只如此,還沉浸在”癡情”這封號的虛榮之下

把不甘心歸做不能忘情,把不服輸歸做還抱著真心

也許,是今天的影片讓我用另一個角度來看自己!

又或許,是今天的我不想再逃避!

總之可以肯定的是,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差勁!

台長: Ryu誌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白鷺鷥
此分類上一篇:愛,何必這麼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