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3:59:3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膛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在泰唔士河旁被發現的屍體,死者名叫瑪莉路易絲,三十歲,職業為牙醫師。據法醫研判死者生前四肢曾遭大字型綑綁,由手腕腳踝深陷的繩痕及聲帶的損傷程度來看,死者是在意識請醒的狀態下眼睜睜地看著兇手一刀一刀逐漸地把自己開膛剖腹。兇手顯然對於被害者的驚懼聲有著病態般的喜好,死者被開膛後,估計約四個小時後才被兇手劃破喉嚨結束生命。兇殘的手法與前五件命案完全相同,證實為連續殺人魔「開膛手」所為…』


他望了電視裡的新聞一眼,將手上的馬丁尼一口飲盡。


這是半年來第六起命案,而他正是此起案件的專案負責人。半年來他調查了所有被害者的身分背景交友情形,走訪了每起命案的案發現場,可是卻找不到任何開膛手蛛絲馬跡的線索。他甚至請教了全國最具權威的犯罪心理學家,分析開膛手犯案的手法並側寫其心理狀態,可惜仍然掌握不到開膛手的動向,命案仍是一件一件地持續發生,引起全國強大的震撼。



『再來一杯馬丁尼。』他朝酒保揮揮手,只有馬丁尼的苦澀適合他此刻的心情。
「麥威爾警官,我是泰唔士報的記者凱琳娜,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他抬起頭來望了望眼前媚笑著的女人,無可無不可地聳了聳肩,拿起了馬丁尼淺嚐不語。
「給我來杯琴酒。」女人笑著對酒保說,自顧自地在他身旁坐了下來。


「可以請教你一些問題嗎?」
『現在是我的私人時間,如果你想詢問案情,那麼我無可奉告。』


他從口袋中掏出了菸點上,深吸了一口,煙霧裊裊地自他的鼻中散出。


連續殺人事件的第一位被害者是一名小學女教師,陳屍地點竟然就在警局旁的大樓停車場中。由現場沒有大量的血跡來看,兇手是將被害人殺害後再帶至停車場棄屍,行徑之大膽令人匪夷所思。當他接獲報案趕到停車場時,只見現場一片怵目驚心,死者由胸腔至私處像是殺豬般地被解剖開來,四肢深陷的繩痕訴說著一場強烈的掙扎與苦痛,眼中那驚懼的神情好似地獄的惡鬼曾經現身眼前。令他毛髮直聳地是死者的內臟腸胃被刻意散落在四周,屍體被因血腥味引來的野狗咬噬的支離破碎。


『這只是序幕!』

牆上有著兇手大刺刺地血跡留言,公然地向警界挑釁叫囂,他當了十幾年的警察從未碰到過這種冷血的行徑。




「別這麼嚴肅嘛警官,或許我們可以條件交換,」那位名叫凱琳娜的記者將胸部貼近他的手臂媚眼一笑,「只要你能給我獨家消息,今夜我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為所欲為喔!你覺得如何?」


或許是因為酒精的作祟,他覺得腦袋中有某些聲音在叫囂喧鬧著,令他極度不舒服。


開膛手顯然擺明了挑戰警方的辦案能力,後面幾起案件死著棄屍地點都在警方的巡邏點附近,除了被開膛剖腹不成人形的屍體外,血的留言內容也越來越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你阻止不了我殺穆的心!』

那是第四起命案的留言,而被害人正是他新婚不久的妻子。同僚及法醫們一度阻止他進入現場,他奮不顧身地衝破封鎖網後,撫著妻子被肢解的屍身放聲痛哭。

他拒絕了署長撤換專案負責人的建議,堅持一定要負責追查開膛手到底。輿論媒體對他的行為讚譽有佳,紛紛報導他的偉大行徑,他就如同悲劇英雄一般受人尊敬矚目,甚至連英國皇室都蒞臨他妻子的葬禮。



「我不會要求太多,你只需透露一些開膛手的相關資料即可,然後我會讓你嚐到天堂的滋味…」她輕聲地在他耳邊呢喃。

他覺得腦袋中的叫囂聲越來越強烈,胸口好像被什麼不可抗力的物質壓迫著,欲裂的頭痛使他難以思考,馬丁尼似乎正在體內發酵。



朦朧中他只記得凱琳娜隨他返回住處,她的身體在床上與他熱烈交纏。他粗魯地挺刺著,雙手在乳房上用力地戳揉,她狂亂的浪叫聲使他無法壓抑體內脫序的細胞,失控的精力只能盡情地向她宣洩。高潮過後他才發現凱琳娜因為承受不住過於激烈的快感而在他懷中昏睡過去。

他走近浴室沖澡,但炙熱的軀體與狂亂的腦袋仍然無法平靜下來。



『妳醒了?』他坐回她的身旁,雙手不安分地在她胸前與腹部之間游移。
「你真行,我好久沒這麼盡興過了!」凱琳娜臉上香汗淋漓,雪白的乳房上仍留有潮紅未退,長髮披垂在雙肩上,彷如動人的美食般令人十指大動。
『不過我還沒盡興。老實說你的身體真是漂亮!』他邊說邊把她的四肢成大字型地用麻繩緊緊綁在床柱上,目光放肆地在她身上游走。
「呵呵~沒想到你有這種癖好。等你享受完了可別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喔!你說你會給我獨家的!」她並不掙扎,乳房隨著浪笑聲不住晃動輕搖。

『呵呵,我當然會遵守約定。不只是明天的頭條新聞,妳更能享受中間屬於妳的獨家過程…』



他微笑地看著她動人雪白的身軀,拿起森冷地刀子慢慢向她的腹部劃去…

台長: Eric Chen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