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18:53:2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告文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

寂寞,透過光纖在網路蔓延

思念,隨著血液在體內沸騰

沒有妳的MSN

苦澀更勝未加糖的咖啡

難眠

是咖啡因的使然?

抑或是妳不在線上的關係?

原來我是如此地

想妳

(Final Note) 愛立克陳彩色沖印,兩小時快速取件,讓你相思得解一˙覺˙到˙天˙明。 



之二

我終於狠下心拒絕了你

在內心自我交戰之後

你眼中的落寞我懂

只是愛情不是單純地兩情相悅就能夠

如果連那丁點的距離也不能保有

我寧願結束這段感情

轉身走

(Final Note) 愛情,需要適當的距離。愛立克陳輕巧型保險套讓你擁有愛情沒煩惱。



之三

情人節的夜晚,我窩在個人套房裡獨自飲泣。

螢幕裡那對男女交纏的身影,更加深了我的孤寂。

只有今夜,我不想再用雙手DIY。

(Final Note) 單身也可以過的很好,艾力克陳御便當讓你也有家的感覺。



之四

緊握的雙手

止不住我顫抖的心

溫度計上的八度C

我卻冷汗如雨

『手術中』那昏黃的微影

是我生命中難以承受之輕

(Final Note) 沒有人可以預料下一刻會是什麼,艾力克陳保險是您永遠的夥伴。



之五

挑戰你的品味,誘惑你的慾望。

你想血脈賁張、刺激感官麼?

火辣辣的外表、一手無法掌握的身材、引人遐思的氣味。

你,還等什麼?

(Final Note) 猶豫不是男人該做的事,艾力克陳罐裝咖啡提醒你。



之六

愛情,是兩顆真心的同時付出

如果你貪圖的只是文字間堆砌出來的眷戀

我將決然地

將MSN,連同對你的愛戀

從心中

徹˙底˙移˙出

(Final Note) 承諾,不如行動。愛力克陳情花坊,隨時隨地傳送您的真心。



之七

如果,你沒談遠距離戀愛的打算

別將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Final Note) 別只是玩玩而已!愛力克陳外語學院,只招收真心的你!



之八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但,在愛上你之前

我只想保持被動

欣賞,並不等同於愛...

(Final Note) 忠於自我的感覺,愛力克陳研磨咖啡。



之九

人生,總是如此

在你措手不及時突然到訪...

(Final Note)  幸好你還有我們!愛力克陳葬儀社,包辦你後面所有的事。

台長: Eric Che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