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23:12: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鼠大戰(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沒幾天牠們不再聞香下馬,我們只好換上沾粘板,一開始也是斬獲甚豐,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些孽種就是有本事繞道而行,照樣把家裡當成新天堂樂園,氣得我齜牙咧嘴徒乎無奈,偏偏一樓房東只管收租假裝沒事,還是不願花錢請專家來收拾。

後來隔壁房東受不了,大概用毒鼠強之類的紅藥水使牠們銷聲匿跡,讓我們過了幾個月太平的日子。沒想到最近牠們又重出江湖,更可惡的是擅闖貝姑娘香閨,在我半夜睡眼惺忪起來方便時,倏地從腳邊閃過,看了我不該看的,而且嚇得我下半夜睡意全消。新仇舊恨排山倒海而來,不用替孩子把屎把尿,竟要每天為老鼠掃便便!天理何在?人鼠不兩立,我咬牙切齒發出通牒:「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跟你拼了!」

於是我們到了Home Depot,準備買下店裡唯一種類的毒藥。正在困惑這種外形像積木,會發出淡淡榖香的玩意兒有沒有效的時候,一名店員上前建議我們別買毒藥,因為鼠類不懂節育,一生就是一大窩,不可能趕盡殺絕,不如人鼠共存互不侵犯。他推薦一種他家正在用的大型超音波驅鼠器,並用他缺牙的小嘴,滔滔不絕地描述這科技產品的優點、以及使用後,鄰居兩家不明究理老鼠突然增多的趣事。

我們半信半疑,姑且花了將近50元買兩個回家,立刻插電使用。當晚我就體悟了它的厲害。這機器徹夜發出類似蟋蟀和夏蟬的叫聲,而且音量不小,隔天我從一起床就偏頭痛到晚上,哈!這正是我要的魔音穿腦奇效!頓時信心倍增,最好讓老鼠起肖抓狂智障;我只要塞上耳塞睡覺,照樣有好眠。

用了幾天,果真不見鼠跡,竊喜之際,發現真有隻老鼠死了,只不過不是普通老鼠,而是我桌上的 Microsoft 滑鼠,這下子我不得不信這玩意兒有效極了。

台長: 貝貝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