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01:15: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come! Little Al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後,胡亂梳洗一番,趿著拖鞋衝出門去選卡片。掐指一算,文的小傢伙就要來這世界報到了,我這做阿姨的,匆匆忙忙就是怕卡片跑得不夠快,來不及先去迎接小朋友。說也奇怪,想到自己以後要生小孩緊張兮兮;可是想到別人生,卻興奮刺激得不得了!

給寶寶的卡片,當然要講究色彩,繽紛而不刺眼,再是圖案,要可愛又有想像空間。左挑右選,換了兩家店,終於找到夢中卡片!柔柔的黃、藍、粉紅色,上面有笑咪咪的太陽、月亮、星星,還有幾支小火箭,為寶寶齊唱童謠「小星星」的創新版:

Twinkle, twinkle, little one,
Now your tiny Life’s begun!
Up above, the heavens sigh,
Like a “welcome” from the sky.
Twinkle, twinkle, little boy,
Wishing you a world of joy.

回家路上,想起小時候,我和弟、文一塊兒在外婆家嬉戲笑鬧的時光。文是表舅的心肝寶貝,就像舅常說的,文沒兄弟姐妹,我們就是她的親姐姐和親弟弟。吃的用的玩的,大人買什麼給我們,永遠是一式三份,如果是小手鐲、小鍊子這種女生的玩意兒,那當然是我和文有,弟沒有。

不過,那時候我還是覺得有點小不同,因為我可以責備弟,和他吵架,不想跟他玩大可歇一會兒,但對文絕對不行,而且得絞盡腦汁想出千百種新鮮玩法,不然小公主委屈哭了去告狀,我就少不了一頓罵。只比她大兩歲的我,有時會覺得吃不消。現在想來,那時的我可憐,但文因為是獨生女欠缺安全感,似乎更可憐。

這就是為什麼文一直想生至少兩個寶寶。加油!好好休息一下,再給Alan添個弟妹吧!

(寫完還來不及po,就聽說小傢伙已在美西時間9/22呱呱墜地了)

台長: 貝貝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